瑞典國會議員:全世界聯合起來對付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10月21日中午,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多個團體的代表在瑞典國會大廈旁的集會上揭露中共的邪惡,以及譴責其禍害民眾和世界的罪行。八位國會議員到場支持。

明慧網報導,多位議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威脅之一;面對中共的邪惡人們不能再沉默,全世界都要聯合起來共同制裁中共。

「中共就是惡魔」

國會議員比約恩‧索德(Björn Söder)和他的同事、國會議員薩拉‧吉爾(Sara Gille)一同來參加集會。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打出「法輪大法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打倒中共惡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等橫幅。

瑞典國會議員比約恩‧索德(Björn Söder)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跟兩位議員講述了中共如何血腥迫害以「真、善、忍」為行動準則的法輪功學員及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的罪惡。聽後,比約恩‧索德指著「打倒中共惡魔」的橫幅說:「是的,那個橫幅說得真好,它(中共)就是惡魔!」

集會後,索德還把「打到中共惡魔」這條橫幅作為主圖貼在他個人的網站上,並把他當天參加聲援活動的感言及整個集會的圖片都放在了他的社交媒體上。

「全世界都要聯合起來對付中共威脅」

國會議員弗雷德里克‧馬爾姆(Fredrik Malm)是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的發起人之一。他表示,瑞典拒絕華為5G只是政府清除中共滲透的政策之一。

國會議員弗雷德里克‧馬爾姆(Fredrik Malm)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明慧網)

馬爾姆說:「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聯合了多國的議員,大家都對中國的走向以及中共政府對世界的威脅非常擔憂。對此我們歐盟必須聯合起來,全世界都要聯合起來對付中共的威脅。」

國會議員漢斯‧羅森貝耶(Hans Rothenberg)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明慧網)

國會議員漢斯‧羅森貝耶(Hans Rothenberg)表示,所有歐盟國家都要聯合起來,共同合作制裁中共。他認為通過歐盟制裁中共領導人,這種制裁有的放矢、更有效。

「大家聯合起來共同維護人權」

國會議員洛塔‧約翰遜‧福納爾維(Lotta Johnsson Fornarve)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明慧網)

國會議員洛塔‧約翰遜‧福納爾維(Lotta Johnsson Fornarv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非常高興看到大家走到一起來抗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人權的犯罪。「今天幾乎國會的各個黨派(議員)都來了,我們大家聯合起來共同維護人權,這非常重要。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國會議員珍妮‧阿爾姆‧愛立信(Janine Alm Ericsson)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明慧網)

國會議員珍妮‧阿爾姆‧愛立信(Janine Alm Ericsson)譴責中共對各族裔民眾的迫害。她指出:「中共對法輪功、西藏、蒙古、新疆等多個團體的迫害及對香港反送中運動參與者的打壓、迫害,都是沒有法律約束的。中共政權對人權的蔑視,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我們必須站出來維護普世價值 制止這個惡魔」

人權基金會──埃德斯塔姆基金會(The Edelstam Foundation)主席卡羅琳‧埃德爾斯坦(Caroline Edelstam)女士在談到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及其它受迫害團體大規模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呼籲瑞典政府應立即立法,禁止瑞典人去中國移植器官;瑞典的醫療系統不要與中共所謂的醫療系統合作、不要再和惡魔做生意。

「我們要聯合起來制裁中共,這也是作為民間組織監督政權的責任和功能。」

人權基金會主席卡羅琳‧埃德爾斯坦(Caroline Edelstam)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明慧網)

埃德爾斯坦女士指中共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邪惡政權」,犯下二戰群體滅絕以來最凶殘的罪惡。「中共政權顛覆了人類最基本的價值觀,極端獨裁還企圖統治全世界。」她認為了解中共歷史的人都清楚中共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

「我們必須站出來維護普世價值、制止這個惡魔。」#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