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河北三河市三任邪黨書記遭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河北省廊坊三河市是個縣級市,與北京僅一河之隔,被稱作是北京的東大門。二十一年來,三河市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酷迫害,對此,三河市委書記作為地方最高領導負有不可推脫的主要責任。可他們為了升官發財,泯滅良知,任意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卻不知惡報也會如影隨形。據悉,三河市已有三任市委書記遭惡報。

(一)

孫殿高,男,漢族,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區人,一九五五年六月出生,是中共一九九九年血腥迫害法輪功運動的第一任三河市委書記。

孫殿高(明慧網)

孫殿高曾經在多種場合、大小會議上肆意攻擊謾罵大法,煽動迫害大法修煉者,對三河市推動殘酷迫害起了主導作用。二零零零年,因三河有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依法上訪,他被上級逼迫寫檢查,因此遷怒於法輪功學員,大肆報復,當年就有十一人被非法勞教,更多的人被非法拘留、關押、開除公職等。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孫殿高在三河電視台公開破壞大法,說甚麼「要堅決和法輪功鬥爭到底……」。在離任前一個月,還在電視上惡毒攻擊大法、散布仇恨、毒害民眾;還親自帶人到三河市看守所威脅宋建國、潘振芳等人寫所謂不煉功「保證書」。

據不完全統計,孫殿高在一九九九年五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任職三河市委書記期間,至少有五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十六人在迫害中離世,四人被迫害致殘或精神失常。兩位身康體健者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四十六人被非法勞教,十六人被開除公職,約三百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更多的人被綁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鎮政府、村街及單位,被搶劫、敲詐勒索、高額罰款、非法抄家、流離失所、扣發工資、無故上門騷擾等等迫害。孫早已上惡人榜,編號E000021212。

孫殿高因此遭惡報於二零一九年被抓,他的惡行還殃及他的家人:妻子宋廷敏於幾年前去世;兒子孫海濤,到處惹是生非,新車被黑社會點燃、燒毀;女兒孫海娜,只知花錢、揮霍,不知感恩,患上了嚴重抑鬱症。

(二)

吳立芳,男,漢族,一九六四年三月出生,河北任丘人,孫殿高的繼任者。曾經任職三河市委書記,廊坊副市長,張家口、保定市委副書記,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

吳立芳(明慧網)

吳立芳本來還算是邪黨體制內一個比較正直的官員,上任之初曾經拒收下屬某局長跑官的三十萬元。但是被江澤民邪惡集團欺騙和脅迫之下,也不幸參與迫害了法輪佛法,本人也在中共邪黨的大染缸中迅速墮落。

吳立芳任期內,有兩位法輪功學員被送精神病院迫害:三河市第四小學教師周春香,被市教育局、民政局不法人員,送北京順義縣大段村(音)精神病院,關押迫害兩個多月;原三河市磚瓦二廠職工趙淑英,在唐山開平勞教所關押迫害期間,被強行送唐山精神病院迫害兩個月。

據不完全統計,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二零零五年九月,吳立芳在三河市任職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期間,積極主動推動迫害,至少有七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二十二人在迫害中離世,四人被迫害致殘或精神失常,兩位身康體健者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五十三人被非法勞教,十七人被開除公職,三百一十七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更多的人被綁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鎮政府、村街及單位,被搶劫、敲詐勒索、高額罰款、非法抄家、流離失所、扣發工資、無故上門騷擾等等迫害。吳早已上惡人榜,編號E000103027。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吳立芳因涉嫌受賄罪、搞情色交易等被雙開,案件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並被依法逮捕。

(三)

李剛,男,漢族,一九六三年八月出生,河北廊坊霸州人,吳立芳的繼任者。

李剛(明慧網)

李剛任期間,三河市公安局在半年內綁架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十六人,號稱零六年第一大案:周傳中和老伴王淑華、未修煉的兒子周叢林和媳婦及三歲的孩子,張德利和未修煉的兒子張光亮,馬維山和老伴王月,周再田、邸文柱、郭征、白豔霞、張連存、梁保田、杜縛蒼,除王月和周叢林媳婦及三歲的孩子以外,其餘十三人都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他們遭到酷刑折磨及被逼做奴工勞動。未修煉的周叢林、張光亮被毒打、酷刑折磨一個月;王淑華、郭征被三河看守所和廊坊洗腦班關押迫害約三個月;其餘九人被非法判刑三至三年半。

據不完全統計,二零零四年七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李剛在任職三河市委副書記、市長、書記期間,至少有八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三十五人在迫害中離世,二人被迫害致殘或精神失常,九人被非法判刑,二十六人被非法勞教,一百零六人次被綁架到廊坊洗腦班迫害,被綁架到看守所派出所、非法抄家、上門騷擾的難以計數。李早已上惡人榜,編號E000083503。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惡報降臨,李剛犯受賄罪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僅在一處住宅就查抄1.2億元現金),被判處無期徒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的謬論無法對抗天理,跟著中共只能自取滅亡。

二十一年來,明慧網報導的案例中,已有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河北省一直緊跟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政策,至二零二零年八月,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類人員也有至少3535人遭惡報;小小的三河縣級小市,也有119人遭惡報。警察周衛國,多次參與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六日,一輛開得飛快的摩托撞上推著自行車行走的周衛國,周被撞出二十米遠,很快送進市醫院,透視未見異常,但周突感發憋,很快死亡,時年四十三歲。

新集鎮政府計生辦人員郝慶春,曾與他人一起欲強行綁架懷孕第一胎的法輪功學員去墮胎,二零零五年正月十四,郝慶春騎摩托與大貨車相撞,腦袋留在頭盔裏與身體分離,腸子流了一地,慘不忍睹,他的兒子用鐵锨和尼龍袋給收的屍。

黃土莊鎮掘山頭村書記於福,派人在門外偷聽、監控本村大法學員,威脅不讓發真相材料等,二零一三年前後,於福幾個人開車去唐山買海鮮,車門無故自行打開,只有於福一人掉下車摔死。

這些惡報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實。《九評共產黨》書中早就告訴人們這麼一句話:「誰在甚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甚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惡報,是天理昭彰顯示於人間的一種慘烈現象,可嘆的是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人依然不知道神的用意是甚麼。法輪功修煉者面臨殘酷的迫害,仍然不停地向各界同胞講真相,目的就是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淒慘結果。希望大家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一貫利用謊言挑動民眾鬥民眾,鼓勵假、惡、鬥,導致了多少夫妻反目、同事告密、執法犯法、人性全無與道德無存的惡性事件,其實這就是中共魔教煽動仇恨、拉人們下水、互鬥互害,令其墮落犯罪,最終毀滅人類。

善勸以各種藉口仍在參與迫害的人:順應天意,懸崖勒馬,將功補過,並趕緊三退保平安!佛法慈悲,但威嚴同在!機緣一瞬間,不會再拖延!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