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腐美貌演員」男星包前5名 李敏鎬最凍齡

原標題:韓國「防腐劑美貌演員」男星包辦前5名而他最凍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韓國網站《DCINSIDE》近期舉辦的「經過10年依舊擁有防腐美貌演員」票選活動,意外的由男星佔滿前5名, 而前10名中僅2位女星入榜。

2013年的《來自星星的你》讓全智賢的演藝事業攀上巔峯,當時32歲的她搭檔小7歲的金秀賢,完全無違和感。婚後育有2子的全智賢現在家庭及事業兩得意,不過保養得宜的她,這次並未進入「防腐劑美貌演員」前10名,令人感到驚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장나라 (@nara0318) on

39歲的張娜拉擁有「最強童顏」美稱,但儘管如此,她在該票選排行中也只位居第8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손예진 (@yejinhand) on

韓國80後電影女演員中唯一一位大滿貫(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影后的孫藝真,2019年底主演的電視劇《愛的迫降》再掀追韓劇熱潮。38歲的孫藝真曾在「2020世界最美女星」排行中,打敗TWICE的周子瑜及BLACKPINK的Lisa, 拿下冠軍;不過,這回在凍齡排行中,孫藝真被6名男星擠到了第7位。

有着一張娃娃臉的宋仲基,在創下高收視的《太陽的後裔》電視劇中,飾演一位酷帥的軍官,但其可愛的外型有時還是會偶爾讓人齣戲。宋仲基在「防腐劑美貌演員」排行中,坐上了第10名的位置;而第9名是李棟旭,第6名是金南佶。

以電影《王的男人》爆紅的李準基, 一雙漂亮的丹鳳眼極具個人特色;李準基不論外貌或身材都維持的相當好,是「防腐劑美貌演員」的第5名。

金秀賢雖然是名偶像,但其勇於甩開「高富帥」形象挑戰不同的角色,而且有着令前輩稱讚的超齡演技。剛剛演完討論度極高的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金秀賢,在「防腐劑美貌演員」排行中佔據第4名,而在他前面一名的則是樸海鎮。

玄彬不但擁有高學歷,出道前還是學校校草,如今除了更加成熟外,帥氣度還完勝當年。玄彬在「經過10年依舊擁有防腐美貌演員」票選活動中,拿下第2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민호 leeminho (@actorleeminho) on

從《花樣男子》、《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到《The King: 永遠的君主》, 劇中角色形象都是「高富帥」的李敏鎬,出道14年來在外貌上的變化不大,真的凍齡,是「防腐劑美貌演員」的排行冠軍。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