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記者爆德州選民欺詐 民主黨人買共和黨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週二(27日),美國保守派團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發布了一段爆炸性的臥底錄像德州共和黨投票諮詢者及追蹤者承認,他們參與了大規模選民欺詐,以幫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獲得共和黨選民的投票。

錄像中,共和黨眾議員候選人莫羅·加爾扎(Mauro Garza)的顧問羅德里格斯(Raquel Rodriguez)承認,如果成功操縱5,000張選票,她將最多得到55,000美元。通常每張選票值5至8美元。

「是的,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這確切的說就是我的報酬。」羅德里格斯還承認,她的一些共和黨合作人是區長,但不能被人知道,那樣他們會出局。可是他們想幫助拜登。

在另一個視頻中,可以看到羅德里格斯「強迫」一位老婦改投民主黨人。

「現在,您知道在這裏您選擇的是共和黨而不是民主黨,對嗎?」

選民回答:「我可以這樣選嗎?」

羅德里格斯答:「您可以,您可以投票給任何人。但是在我們之前的對話中,你說你投票支持希格(MJ Hegar),因為你是直奔民主黨的。」希格是2020年德州參議院選舉中的民主黨候選人,挑戰現任共和黨參議員約翰·柯寧(John Cornyn)。

隨後便看到羅德里格斯從選民那拿來選票並幫助她改寫選票,作為其對民主黨人投票的禮物,她送給老婦人一件漂亮的披肩。

臥底記者說,他覺得川普(特朗普)總統是對的,他一直在說選民欺詐,但人們都說川普在說廢話。羅德里格斯說,川普一點都沒說錯,那是真的,只是不應該那樣做。

「那是非法的。我可能會入獄,」羅德里格斯承認自己的所為是違法的,她還強調,請臥底記者不要告訴任何人她做的事情,「如果我進監獄,穿著囚服的我看起來不會很可愛……我會永遠恨你。」

根據聯邦法律和德州法律,收買選票是非法的。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週三表示,德州不會容忍選民欺詐。就臥底視頻裏揭露的幫助拜登當選的選民欺詐行為,他的辦公室已經聯繫了該州的總檢察長辦公室。一旦調查確定選民欺詐真實存在,這些人將面臨起訴。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