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觀察】韓國學者:中共滲透美國終將因體制問題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美國大選牽動全球關注,很多媒體紛紛預測選舉結果,但是有學者認為,這些民調結果已經不能反映真實的民意。近日韓國新唐人記者視頻採訪了生活在美國的韓國學者

美國大選在即,各大主流媒體和民調機構紛紛預測選舉結果,有學者認為目前美國的很多主流媒體已經左傾化很嚴重,這些民意調查不能準確的反映民意。

Truth論壇研究委員趙平世:「事實上因為過於偏向拜登,所以很難完全接受主流媒體的預測。被稱為自由主義的大部分主流媒體,幾乎都帶有很大的偏向性。而且非常親中,這違反美國建國精神、共和主義價值觀和立場。」

趙研究員認為,不僅是輿論親中左傾化,很多領域已經被中共收買滲透。在危及關頭,川普總統擋住了這種危機的發展,並採取了措施對抗中共而不是中國人民。

Truth論壇研究委員趙平世:「現在美國國內,入境了很多中國留學生和企業家,他們大多是共產黨員,他們在最近的10年間的很多間諜活動及相關的分裂活動目前被不斷的發現。因此10月2日出臺的移民政策也是針對中國共產黨的,其目的就是在根源上封鎖中共。同時也考慮最大限度縮小在中共崩潰時不傷及中國人民的方案。」

因為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使全世界開始去中共化,在這種趨勢下,中共的崩潰會越來越近。

Truth論壇研究委員趙平世:「我認為中國共產黨會不會崩潰這不是問題,而是什麼時候崩潰的問題,我認為是時間的問題,就像蘇聯一樣,中國因為共產黨體制內部的矛盾,是一個不得不崩潰的體制,特別是改革開放後,依靠的是從海外流入的資本勉強支撐著經濟,可以說經濟中很多部分都是泡沫,所以說是非常危險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