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日增近50萬染疫 印度確診超8百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約4470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117萬人死亡。印度累計病例超過8百萬,比利時成為歐洲感染率最高的國家,台灣連續200天無本土感染病例

法國週三宣布,從週五到12月1日,再次實施全國封鎖

所有酒吧、餐館都將關閉,禁止旅行,除工作和購買食物外,不能出門,大學只上網課。必需品商店可以繼續營業,但嚴格限制每10平米最多容納一人。

巴黎學生 LUCIE ROCHER:「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年,就像人們說的,2020年對22歲的人來說很難。」

最新研究指出,英國每天有近10萬人染疫。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發現,病毒擴散快速,病例每九天增加一倍。

英國住房大臣詹里克週四表示,英國政府將盡一切努力,避免第二次全國封鎖,以防對人民生活和經濟造成傷害。

法國和德國週三宣佈全國封鎖之後,英國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

週四,比利時成為歐洲感染率最高的國家,過去一週,每10萬人中有1448人確診。

目前,重症監護病房患者每八天增加一倍,隨時面臨病床不夠的危機。

週四,印度確診病例累計超過8百萬。

當局週三通報,新增4萬9912人確診,509人死亡。雖然和九月份的高峰相比,疫情下降了三分之一,但官員警告,情況可能再度惡化。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