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議員與社媒巨頭火爆交鋒,共和黨人:你們是美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今日點擊】(3917-2)

提要
美議員與社媒巨頭火爆交鋒,共和黨人:你們是美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今日點擊】(3917-2)

提要

美共和黨議員:社媒巨頭是美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威脅
福克斯主持:郵件被打開 亨特機密文件消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美國,人們被稱為意識形態的東西,和意識形態的分歧,包括美國的大公司。美國的主要是社交媒體的大公司,包括美國的大媒體,出現了跟美國社會本來應該有的價值觀,出現了根本的衝突,你讓我的話這就是共產黨的意識形態。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在今天的美國的真實再現。它的出現,是讓今天更多的人,能夠回歸天滅中共與神同行的路上,今天的美國人。在未來的時間裡,未來的時間出現的故事奠定著基礎。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昨天推特、谷歌跟Facebook,三個老闆面對參議院的質詢是非常強硬的。參議院的質詢就是問,由他們來解答,為什麼在美國大選當中,他們去相應的封殺了包括川普的內容、川普競選的帳號,包括拜登的醜聞、拜登醜聞傳播的一切,被揭密的一切全都被他們封殺。Facebook很鬼巧,Facebook講說在美國的大選當中,FBI提醒了,美國國家的情報機關提醒了,來自於中國、俄羅斯、伊朗、朝鮮,對美國大選有著相當大的威脅,網絡威脅,透過散布假消息。所以Facebook有這份責任,為了國家安全,對所有發出來的相關內容要進行管制。合情合理吧對不對,合情合理,但他們從來沒有接觸過那套,就是那個電腦跟那個硬盤的來處,他們從來不管。

美共和黨議員:社媒巨頭是美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威脅

推特說我們有著一種,它叫類似恐怖主義的一種言論,凡是涉及到恐怖主義的一些言論,推特有相應的政策,包括一些黑客的操守作法。所以當這些內容出現之後,它有關防止黑客的政策就會自然啟動。也名正言順對不對,也名正言順。那在這個參議院裡面,兩黨的很多議員弄不了它,因為美國有言論自由嘛。就針對言論自由,針對這樣帳號的本身,在處理中共滲透美國社會的帳號,胡錫進比較典型,胡錫進到現在人推特帳號很活躍囉對不對。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這些都完全代表著中共的價值觀,直接以恐怖主義的方式,在威脅著美國人的生命認識,你們卻保持著這樣的言論自由。而針對美國社會,美國的大媒體揭露出真相,你們卻說這是黑客,為什麼?大家誰也不說話,他們誰也不說話,這就是今天的社會。

谷歌、社交媒體的巨頭,政治意識形態跟公正性受到共和黨的質疑。推特夠強大,Facebook的老闆是今天美國第三個大富翁,在美國今天的現實的環境當中,誰能把他如何?誰能把推特如何?他們借助著言論自由的概念,借助著美國今天人性的社會的背景跟法治,卻推行著非人性的、非道德的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生命準則,這是真正我剛才提到的,那只有天災囉。紐約時報在時代廣場的大樓老漂亮了,誰能撼動它?那個樓值多少錢,那人家也沒違法。你們家法律是言論自由,這是美國社會的基礎。只不過當初美國的憲法那規定,是在有信仰的人的基礎上的言論自由,今天是在肉上的言論自由。用肉的貪婪,盜竊人們的道德,就是這個。

那我剛才解釋了,紐約時報的大樓那麼漂亮,中共病毒一來,他們全回家了吧,一樣的道理。今天谷歌也好推特也好,那麼龐大,那如果這些人擁有著共產主義的社會意識形態的思想,那個病毒專收這個,一收就沒了,到時候一收就沒了。原因很簡單,他們不相信神的存在,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跟本事,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看到的美國的故事囉。我們看到,在美國社會中這些人就是共產黨的代言人,這樣的概念,才會支撐了習近平說了五年的,沒有人聽得懂的一句話: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有奧巴馬、拜登、希拉里、科林頓,有今天的推特、Facebook、谷歌,有今天的好萊塢、華爾街、時代週刊,是不是,那肯定叫人類命運共同體喔對吧,這是今天真正的故事。有WTO有WHO,有聯合國、聯合國人權組織,這個已經不是人能夠處理囉,對吧。

有人說那川普成為總統,川普總統只是在人重新開始。他講得很清楚,讓美國再偉大對不對,因為美國已經遍體鱗傷,在生命認知上。昨天晚上在美國出現另外一件事情,福克斯新聞網,在前天晚上,卡爾森呢去採訪呢拜登家裡面的,他們原來的生意夥伴Tony,博布林斯基。昨天晚上在他的這期節目當中,他提出了一個令人,所有人都驚訝的故事。福克斯新聞網它的節目的總台在洛杉磯,有一個告密者,只能叫告密者,這個人在紐約。星期一的下午向他提供了,就是跟卡爾森聯繫之後,向他提供了大批的拜登家族在過去時間裡,跟中共之間的勾結的一些文件,那叫秘密文件囉。

福克斯主持:郵件被打開 亨特機密文件消失

那個人,那個人很顯然只會跟卡爾森聯繫囉。在紐約透過UPS,他具體沒說,我看那個意思是講UPS,把這個郵包寄往洛杉磯,寄給這個節目的主持人。結果等這個節目主持人在查詢這個東西,拿到這個東西的時候,那個信封是空的,信封是空的。所以他在昨天的節目當中,就把這事用兩分鐘時間就給說出來。那郵遞公司知道這件事情很嚴重了,就查。查到了在它的中樞,就是中轉的貨運站當中,大概在昨天凌晨的3點多,已經發現包裹是空的。包裹是空的比較特別,那通常偷包裹就可以了對不對,你拿走了不就完了嗎,讓它消失。他沒有,他給打開了,把東西給拿走了,然後又給合上了,他們之間有內鬼。

那怎麼知道,或者他們之間的東西完全被人監聽了,那得知道事情的真相,那還得知道這個包裹在運行中,因為它是寄給了郵遞公司。人家取包裹取走囉,那取走包裹的人,那個郵遞公司要負有法律責任。它裡面的保安一個一個追問,追問的結果是沒有結果,就出現了這種事情。那拜登家族的醜聞,在他昨天節目中播出來之後,拜登全程迴避這個問題。所以今天拜登的家族,就是一個屁都不出,一直等到投票結束。今天美國的相當大的國家政體的系統當中,都是跟共產黨的意識形態等同的。在仰仗著美國戰勝中共,在這個過程中,太多的人不信神。你今天看到的,是中共早已占據了美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