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硬盤門:亨特電郵中自稱華信能源常務董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週三(28日)進一步披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的次子亨特(Hunter Biden)自稱擔任中國華信能源公司(CEFC)的「常務董事」,而該公司與中共軍方關係密切。

據《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報導,亨特在2018年3月14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明確表示,「我是華信能源常務董事(Managing director)。我完全有權決定我雇用誰、解雇誰。」

郵件中還說:「我和華信沒有合資關係。我不是華信的合作夥伴。我並未受雇於華信或接受其資助。華信的任何員工都不能審核我的開銷。華信董事長沒有正當理由和能力終止HW3。」

該封電郵的收件人包括嚴莫文(Mervyn Yan,音譯)、董龔文、以及喬‧拜登的弟弟吉姆(Jim Biden)。其中,嚴、董兩人均是與華信董事長葉簡明有關的聯繫人。而亨特在落款中寫明,自己的身份為CEFC的「常務董事,合夥人,公司50%股權所有人」。

信中內容似乎涉及嚴、董二人與亨特在報銷費用上的糾紛。亨特在信中威脅說,報銷費用不是董事會的事,決定權完全在常務董事手裏;倘若對方拒絕銷帳,他將以「不公正的妨礙股東權益」為由,將對方趕出董事會。

「我是董事會唯一的股東。我將在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提起訴訟。如你所知,特拉華州是我的故鄉,我有幸與衡平法院的每一位法官共事,也認識他們。」亨特寫道。

華信能源自成立以來,一直與中共軍方有著深厚的聯繫。據華府智庫「2049計劃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報告指出,華信能源據稱是中共軍方的政治分支機構。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華信能源在2018年是中共軍隊的供應商,年收入超過400億美元,業務包括中東石油生產、中歐金融控股、新加坡貿易、以及中共國家戰略儲備的油庫。報導還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華信能源為中共軍隊提供物資。

近日,《紐約郵報》曝光亨特的多封電子郵件,披露了亨特利用其父喬‧拜登的名字和時任副總統身份,與中共、烏克蘭、俄羅斯等進行腐敗交易。其中一封寫於2017年5月13日的郵件中,曝光了拜登父子與一家中國能源公司利潤豐厚的交易。多個信息渠道已經證實,該郵件中提到的未公開身份的「大人物」(big guy),就是老拜登本人。而這家中國能源公司CEFC,顯然是指現已破產的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