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31%非裔要投川普 史無前例

川普連任機率升高 司法部證實拜登兒子正被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拜登家族醜聞曝光之後,包括《紐約時報》、福克斯新聞等媒體在內,詳細地披露了亨特·拜登電腦硬盤中的內容,可謂有據可查。但美國聯邦司法部門遲遲沒有鬆口,是否要調查拜登父子,這對於川普支持者,和渴望了解事件真相的普通民眾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今天美國另一保守派電視台辛克萊(Sinclair)新聞獨家報導,美國司法部有官員證實,早在2019年就以涉嫌洗錢為名,開始了針對亨特·拜登及其合夥人的調查,直到現在,案件還處於偵辦階段,沒有結案。報導說拜登本人也有可能被列為調查對象。關於亨特洗錢,之前美國媒體已經做了相關的報導,稱亨特幫助莫斯科前市長妻子、俄羅斯女首富巴圖琳娜那裡洗錢2億美元,從而獲得了350萬美元的好處費。當然這也只是亨特涉嫌洗錢案中的一例。

推特的執行長多爾西(Jack Dorsey)昨天被國會參議員質詢時狡辯,稱社交平台屏蔽《紐約時報》的報導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無法證實「硬盤門」事件是不是真實的。那麼好了,既然FBI都已經在調查了,不就說明確有其事嗎?

談到民調,新出爐的另一份民調結果,對總統川普來說十分有利。拉斯穆森今天公布了非裔選民的民意調查結果,本週一到週四,非裔選民對川普的支持度不斷上升,從27%上升到了31%。有報導說,有高達31%的非裔選民準備投票給川普,這一比例超乎想像,對川普來說是個好消息。要知道,2016年川普當選時,僅有8%的非裔選民是支持他的。

今天川普轉發了戴維斯的演講視頻,表示感謝。他稍早還轉發了一則對非裔採訪的視頻。這是一位紐約非裔大叔,他會把票投給川普,還開玩笑的說川普是發明切片麵包(Sliced Bread)以來出現的最好的事物。他認為川普履行承諾,說要做的都去做了。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