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念「法輪大法好」事事順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大陸法輪功學員給民眾講真相,明白真相三退的人,很多都深信「法輪大法好」,他們的福報很快就來到。

牙醫念「法輪大法好」事事順利

七歲的小孫子到了該換牙的時候了,後槽牙患有齲齒,又加之他乳牙遲遲不掉,卻在下門牙裏冒出了小牙,於是,我騎車載著他去了一家牙科診所。

這家診所裏工作的牙醫是母女倆,女兒是醫生,母親給她打下手。幾次往來,我們就熟悉了。母女兩人都很好,大法真相自然就好講了。我就抽空給她們送去真相資料,護身符、真相掛件、32GB的優盤,她們明白了大法真相,都退出了邪黨的組織,並給其他家裏人也退了。

接下來,母親給我講了一個令她們頭痛的事。

現在的這個診所很簡陋,是在別人的診所裏租的一間診室。女兒的醫術很好,價位又比醫院低,找她治牙的人都得預約。自從母女倆三退以後,人就更多了。她們又買了一個三百多平米的上下二層樓,作為自己的獨立的診所。這樣就涉及到辦證的問題。

現在的診所的主人說,她的同事就為換個科室,給院長送兩萬,院長還嫌少,都沒要,也沒給同事辦轉科室。她的同事和那院長還是同班同學哪。這母親說,我也找了人,人家說她女兒太年輕(24歲),醫齡短,不好辦,用各種理由搪塞,就是不給辦。我告訴她:「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行,不一定花錢。」

過了些日子,我去了診所。一進門,母親就高興的告訴我:「大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 接著,她給我講了那天找人辦證的經過。她說,她丈夫開車,她坐在副駕駛的位子上,不停地念了一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猜怎麼著?一分錢沒花,就把證辦了。太神奇了!她連著說了好幾遍。

老鄉的姐夫把車要回來了

老鄉的人品很好,我給她講真相,她很樂意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痛快的就三退了。

她的家在農村,孩子在市裏上學。為了照顧孩子上學,她在城裏我們住的小區租了房子。她在小區門口擺地攤,賣雞蛋、鵝蛋、鴨蛋、蘋果等自家的農副產品。她的價格比較便宜,斤兩儘量多給點,銷量很好。

她姐夫看她賣的好,也隨她在我們小區門口擺攤,在三輪車上,賣今年新收的瓜子、花生、玉米麵條等農副產品。也就是一個多星期,在小區門口,就看不到他們了。

又過了幾天,我見到她,才知道是被城管的給他們驅散了,還把她姐夫的東西都給搶走了,車也給扣了。她說:「多虧大姐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東西一點沒少。」

我就給她講了上述牙科醫生辦證的事,「人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錢沒花。你們試試?」

後來,在她的倉庫門口又遇見了她。她高興的喊我:「大姐,真靈啊,我們都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車要回來了。」她就給我簡單的講了要車的經過。到了城管所,他們沒費甚麼口舌,城管就把東西給她姐夫了,車也開回來了。「

這下她的親戚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真神奇啊!她又給了我幾個三退名單,都是真名。她發自內心的說:「大姐,真謝謝你啊。」

「你可別謝我,你謝李大師吧,是他讓我們救人的。你幫助救人,你也是積了大德了。」

「我還得告訴其他的親戚,讓他們都退出惡黨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個好未來,這眼前不就是例子嗎?」她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滔滔不絕的講著,又跟我要護身符等大法真相資料,說是給親戚們送去。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