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充斥中共謊言 前中共軍官姚誠曝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中共繼早前高調紀念所謂的韓戰70週年大會後,近日又有黨媒反覆宣傳韓戰歌曲。對此,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指出,韓戰是中國共產黨為中國和世界人民帶來的巨大災難。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表示,抗美援朝是中共在掩蓋歷史,不是「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而是被前蘇聯和朝鮮裹挾上戰場的。

他指出,韓戰給中國和全世界人民造成了巨大災難,其中存在著中共不可告人的真相。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 姚誠:「當時志願軍的戰士很多從小稀裡糊塗就參加了解放軍,到了朝鮮打仗,最後名字都沒留下,自己家在哪裡都不知道。 韓戰結束以後,很多韓戰老兵回到中國以後,幫助他犧牲的戰友去找家,要把骨灰送到家,最後都找不到。所以在100萬當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根本就無名無姓,所以死的人遠遠超過19.7萬。」

他指出,韓戰中很多中國士兵不是戰死的,而是在朝鮮零下3、40度的寒冷中被凍死。在朝鮮戰爭結束時,屍體堆積如山。

他還表示,韓戰不僅使中國人承受了生命和財產損失,三年的大饑荒也與韓戰有直接關係。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 姚誠:「韓戰結束以後,到了59年的時候,中蘇關係破裂,斯大林向中國逼債,所以,59,60,61年的三年自然災害,與蘇聯的逼債有相當大的關係,中國為了死要面子,把自己的糧食、豬肉往蘇聯送,自己的老百姓沒得吃,餓死了幾千萬人,這個是與韓戰負債有很大的關係的。」

不僅如此,中共還矇騙中國老百姓保家衛國,鼓動解放軍為它賣命。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 姚誠:「還是在忽悠中國老百姓,尤其是忽悠解放軍,它告訴解放軍,美帝國主義不可怕,要打的時候大家一塊上,其實現在戰爭和過去戰爭不一樣了,現在的武器都是高能化武器,精確打擊的武器,你上了戰場不見的能活了。」

最後他表示,中共最拿手的是宣傳洗腦,因為軍隊在牆內看不到真相,它想讓軍隊成為一群莽撞的屠夫。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翻牆了解真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