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密檔失而復得 神秘包裹中途被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日前透露,一個裝有拜登家族機密文件的包裹,在寄給他的過程中被開啟,文件詭異地消失了。涉事快遞公司UPS發言人29日表示,機密文件已經找到。

當地時間10月29日,美國快遞公司UPS發言人告訴「每日野獸」(Daily Beast),他們已經找到了卡爾森的神秘包裹。

「經過廣泛搜索,我們已經找到了包裹中的內容,並正在安排將包裹退回(發件人)」。發言人說,「UPS將始終優先關注我們的客戶,不斷努力、解決問題,把事情做對。」

卡爾森在28日晚播出的節目上透露,他的團隊從消息人士處獲得拜登家族「破壞性」的機密文件。當時,卡爾森正在加州,對拜登家族的前合夥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進行採訪。

卡爾森說,製片人通過一家知名的包裹運輸公司連夜將文件送往加州。但該公司的員工發現包裹被打開了,文件從裡面神秘地消失了。

當時,卡爾森沒有說出這家運輸公司的名字。他表示,該公司對此事非常重視,並對從接到包裹的那一刻起,對整個流程展開調查。但什麼也沒發現。

卡爾森說,「到今晚為止,這批與總統大選息息相關的材料究竟去了哪裡,該公司仍一無所知,也沒有任何說得通的理論。」

他還表示,包裹公司的高管們對這起事件感到「困惑費解」,並「深感不安」。

美國大選已臨近尾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日卻不斷爆出電郵門醜聞,接受卡爾森採訪的波布林斯基表示,前副總統喬.拜登捲入了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的商業活動,並從中獲利,因此拜登家族必須向中共妥協。

波布林斯基29日接受辛克萊廣播集團專訪時再次表示,如果拜登當選,會對中共政府妥協。因為中共可能已經掌握了拜登在整個全球範圍內的商業交易信息。

波布林斯基上週五已接受了FBI探員5個小時的面談,並被列為拜登家族案件的「重要證人」。

波布林斯基說,「我不想出來露面,我不想讓我的家人處於危險之中。現在有前海軍海豹突擊隊軍人守護著我的家人和我的大家庭;為了美國人民,我才把自己現在置於巨大的風險之中。」

美國司法部一名官員29日對辛克萊廣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說,聯邦調查局(FBI)於2019年已經對拜登兒子亨特‧拜登及其同夥展開刑事調查,懷疑他們參與洗錢。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6日通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講述了硬盤門事件始末,他表示:「由於拜登不懂談判美國在受損,而拜登家族的財富不斷增長,不斷、不斷的增長。」

亨特‧拜登的私人公司與中共管控的能源公司華信,以及其董事長葉簡明進行交易,3年獲利3,000萬美元。

朱利安尼說:「還有5個和中國達成的交易,與中共當局攪和在一起,中共政府擁有硬碟上所有的照片,而且知道更多,如果你們看到,就知道中共將如何摧毀拜登家族,中共將如何勒索,任何總統都不會躲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福克斯主播驚爆:拜登家族大量證據不翼而飛
相關鏈接:美參院審核拜登腐敗證據 FOX卡爾森稱新證據神秘消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