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密州萬人挺川普:他把美國從毀滅途中拉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週二,上萬名選民冒雨趕來參加川普總統在美國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Lansing)國際機場舉行的競選集會。這是川普總統在一個月之內第二次在密歇根州舉行集會。

美國總統大選日已進入倒計時。週二,成千上萬民眾在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國際機場周圍排隊等待進入川普競選集會。有選民表示,川普正在把美國從過去幾十年的毀滅途中上拉回來。

非洲裔退役空军 Jay Dyson::「我在這裡支持唐納德·川普總統。他是一位適合於這個時代的總統。他讓美國強大。他正在把美國從過去幾十年的毀滅性道路上拉回來。」

布朗先生支持川普連任是因為川普總統給世界帶來了和平。

工程師 Mr. Brown:「川普是首位在過去100年裡沒有發動新戰爭的總統。他結束了四場不同的戰爭。他剛剛簽署了蘇丹和以色列的和平條約。我因此投川普的票。他的連任會帶來又一個和平、繁榮和低稅的四年。」

記者:哈拉夫先生支持川普是因為川普總統保護民眾的安全。

美国前海岸警卫队公共事务长官 Alan Haraf:「在過去的這個夏天裡,看看民主黨所領導的城市和州里發生了什麼。他們向安提法極左暴力組織投降了。他們向違法分子投降了。如果我們作為一個國家要繼續生存,這次選舉對每個人就非常重要。這意味著必須擺脫左派所提倡的一切。」

伯格先生支持川普是因為川普總統反對社會主義。

退休企業主 Jake Bergh:「美國花了兩百年才達到現在的成就,不要讓社會主義思想毀壞它。我相信自由企業、自由市場、自由商業是解決問題的答案。自由能給我們力量凝聚在一起。如果我們讓唐納德·川普在總統大選中獲勝,我相信美國將通過成功的力量團結起來。」

新唐人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歇根州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