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Mike Gonzalez:BLM組織與親中共團體的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美國保守派領導智庫、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邁克•岡薩雷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揭露,親中共團體華人進步會」與「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聯合發起人之間,有密切關係。

美國保守派領導智庫、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邁克•岡薩雷斯表示,「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聯合創始人加爾薩,不僅是馬克思主義者,還擁有銷售革命的控股公司。

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 岡薩雷斯︰「人們必須意識到,這位創始人加爾薩,位居全球革命網絡的頂端。那實際上是一家推銷革命的控股公司。她創立的主要機構之一是『黑人的命也是命全球網絡』。」

岡薩雷斯還發現,加爾薩2018年成立的另一個組織「黑人未來實驗室」,與親共組織有財務關係。

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 岡薩雷斯︰「(打開)『黑人未來實驗室』,如果點擊『捐款』,顯示出你捐的錢會交給舊金山的華人進步會。」

岡薩雷斯說,舊金山華人進步會與波士頓的華人進步會一樣,與中共有實際聯繫,幫助北京,在舊金山推動對中共有利的活動。

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 岡薩雷斯︰「兩者都是由華人組織『義和拳』創立。義和拳是1960年代一個強硬的馬克思主義激進組織,1972年創立了舊金山華人進步會。隨後,一些義和拳成員1977年在波士頓建立了華人進步會。它們分別註冊、單獨運營。其成員通過『左根』這樣的馬克思主義組織進行聯繫。」

岡薩雷斯說,舊金山華人進步會成立的1972年,正是中國文化大革命高潮時期,而「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的街頭暴動,與文革中紅衛兵的打、砸、搶如出一轍。

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 岡薩雷斯︰「在文化大革命最瘋狂的時期,他們從中找到靈感。碰巧的是,也許不是偶然的,許多人正在將我們今天在街頭看到的,與文革時期的紅衛兵相比較。」

岡薩雷斯提到,舊金山華人進步會還致信拜登競選團隊,要他們擊敗川普總統,但不要批評中共。

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 岡薩雷斯︰「舊金山華人進步會聯署致信拜登競選團隊,說我們希望你在選舉中擊敗川普總統,但我們敦促你不要抨擊中國(中共)。如果你抨擊中國(中共),將影響你的民調。信上是那麼說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組織會支持中國(中共),告訴候選人不要批評中國(中共)。」

岡薩雷斯還批評《紐約時報》的報導,有意掩蓋「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及其創始人與馬克思主義的淵源關係。

美國傳統基金會副主席 岡薩雷斯︰「《紐約時報》正試圖混淆這一事實,即立場親中共的舊金山華人進步會,是『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的資金贊助者,因為兩者在意識形態上有共同之處。」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