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亨特慘了!美司法部爆:FBI去年就對他展開刑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今日點擊】(3918-2)

提要
亨特慘了!美司法部爆:FBI去年就對他展開刑事調查
UBS聲稱找到了福克斯主播丟失的拜登密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完這個週末,美國就要投票大選,通常的概念呢這個週末將是,兩個競選者最後的,最後的在各地方遊說的機會,到了星期一他們都不會,什麼都不會做了。星期一完全come down,完全就是恢復正常在家等著了,星期二開始投票11月3日。在今年的大選當中,被很多美國人喻為是1860年,1860年林肯那一年大選之後,會根本性改變美國在未來時間裡,幾十年在未來時間裡走向的,一次根本性大選。所以你看到的競爭是極其的激烈,善與惡的對壘,與神同行的人對壘著與鬼同在的生命。

亨特慘了!美司法部爆:FBI去年就對他展開刑事調查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司法部昨天公開證實,FBI在去年已經對亨特拜登展開了,這個洗黑錢啦主要是洗黑錢,展開了有關洗黑錢的刑事犯罪調查。他只說到這兒,說去年就已經展開了,那現在依然在持續著,這是司法部首次公開做出這樣的表達。它的含意呢也就證明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有關拜登家族的罪惡,他的真實性就存在了。因為FBI再確定立案,公開聲明的背景這個說法之前,必須確定有著一種預言式的,一種前瞻性的判斷。那有事實、有根據、有爆料、有人有物,它去作為國家資源調查情報資源,它在進行調查事情的真實性跟它的核對性。

那換句話說,司法部的聲明,證明今天twitter、Facebook、CNN、ABC,所有這些不報導拜登家族犯罪醜聞的媒體都是同犯。有著它意識形態的認識,他們要故意扭曲、轉變在相關問題上,替罪惡的人進行掩蓋,欺騙美國國人。那FBI本身展開調查的說法呢,我以為是自我解脫,它的前題很容易解釋,這是FBI耍滑頭,司法部在外力的壓力下耍滑頭。電腦店的老闆在去年的9月分,就已經通知FBI,去年的11月分,FBI已經來到電腦店跟老闆交談過,去年的12月17日發的傳票,把電腦和一個筆記本和一個硬盤給拿走了。而拿走時的收據,用的是巴爾的摩的FBI的分部,他的收據顯示、編號顯示,是作為國際金融犯罪的的角度拿走的。

所以這是FBI講說,我們去年就對他展開了刑事調查,那你去年展開調查的拿走的時間,正好是民主黨人彈劾川普的時間。那你FBI司法部為什麼不把相應的東西,上報給白宮呢?為什麼不把相應的東西,匯報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呢?而你竟然竟看著眾議院做出這種傻事呢?民主黨做出這種傻事,你不就等於FBI把民主黨給毀了嗎?那除非你FBI想掩蓋事情真相。

與此同時,這都是昨天就這麼一天發生的事,美國參議院國家安全委員會,對亨特的原來的生意夥伴托尼,托尼博布林斯基,他提供的所有的資料,以及他本人進行的談話,和他資料的核對。那昨天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拿出這個通告聲明,證明了所爆出來的料、證據,那參議院都完全確認它的真實性。這個人講的話,這個人跟亨特家族之間的關係,這個人所爆出的拜登的所有相關的故事,說他作為人證,拜登完全參與了亨特的,在全世界範圍內的賺錢的生意。而亨特是乘坐美國空軍二號,走遍世界各地來賺錢的。

而博布林斯基指責的是他從中共手裡拿到錢,主要是葉簡明,主要是當時的華信集團。因為當時跟華信集團談判就是托尼本身,博布林斯基的本身他是主談者。那亨特和拜登是在背後坐享其成的,因為他們想掩蓋自己的身分,故事基本就是這麼來的。所以這是美國的,你可以看到美國參議院、美國的司法部、美國的FBI,對拜登家族的今天犯罪醜聞的進一步的認知。

UPS聲稱找到了福克斯主播丟失的拜登密檔

現在的中文媒體,在跟蹤美國大選當中在星期三的晚上,福克斯新聞網的首席的一個,就叫主播吧卡爾森,在他的節目當中披露出,他得到了一份有關拜登家族的證據。而這份東西是從曼哈頓寄往洛杉磯的,因為他在洛杉磯工作,星期三的早晨被通知東西沒有了,只剩下信封裡頭東西沒了,有人把信封打開把東西拿走,把信封又給合上,有這種事。福克斯新聞網跟這一家大型的郵遞公司,進行了幾個小時的交涉,郵遞公司請了專家,就是偵探,查遍了它所有過程沒有任何結果,沒有結果這東西沒了。

而這家郵遞公司在它的轉遞的過程當中,就在它的倉庫裡面都是監視器,那個郵件對於美國人來講是非常,在司法的角度來講是很嚴厲的。所以這是到了星期三的晚上,我們看到這篇中文報導,這是星期三晚上的故事。等到了星期四中午已經改了,UPS承認自己負責郵遞的這份文件,然後發表了一個聲明,說郵件內容郵件的東西找到了。所以他就講說很離奇,那UPS的聲明就更離奇,他說我們透過了廣泛的調查,我們找到了丟失的東西,那我們現在正在把這個東西寄給他的雇主,寄給他的擁有者就是給LA。然後作為UPS這麼大的公司,顧客的安全,顧客的要求,我們是第一位的,完了。

而原因就是星期三的晚上,卡爾森就是這個福克斯的主播,在他的節目當中,講述這件離奇的事情的時候,面對的是760萬人的觀眾。760萬人的觀眾對比CNN的安德森是他的四倍,安德森的最好的節目200萬人。所以在這樣的壓力之下,UPS第二天早上發表這樣的聲明,結果這個卡爾森就福克斯新聞網的主播,就第一時間在昨天晚上的節目中就說了,我很感謝UPS找到了我們的東西。但是實話實說,那個東西我自己有附件我都留了備份。也就是說UPS你找得著找不著,反正我東西真正並沒丟,但為什麼在你的郵遞公司中出現這種事情。

然後卡爾森就開始嘲諷UPS,說你找到東西,但這個郵件是被打開的,那誰把這東西打開拿走的,你又是誰在哪裡找到這個東西,是從裡頭抽出去,塞到信封裡誰幹的,你們家裡頭所有東西都有監視器,這是規矩。你UPS為什麼不給答覆?為什麼你這樣的方式去敷衍了事?但是所有人都明白都會問,那東西誰拿走的,誰又給找回來的,得有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啊。那個主播還嘲諷他,難道是你的機器,因為在這些倉庫裡頭,都有這些來挑選郵件的這種機器,那都是電動的,難道是你的機器把我的信封打開,把東西抽走再把信封合上,那你們家機器不得了這事,會偷東西,那這就是嘲諷。那UPS在這個背景之下做出這種事情,UPS的聲明,代表UPS本身裡面相當高層的人,與民主黨的價值觀是等同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