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來自中國上海的西班牙歸國留學生祁林,今年因為中共病毒被迫中斷學業,回國後的遭遇讓他決定退出中共組織。為什麼呢?來看他的退黨聲明節選。

祁林說:今年因為中共病毒被迫中斷學業,回國落地隔離在隔離酒店的那些天,我們遭受了中共邪黨工作人員的粗暴對待,感受到這個殘暴政權的無恥無情,和治下人民的痛苦。在翻牆與西班牙的同學聯絡時,無意間看到了大紀元網站寫的《九評共產黨》和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一下子驚醒震撼了在中共國生活多年,已經麻木的我。我為我曾是少先隊員、團員、黨員而感到羞愧。幸運的是此刻我已經醒悟,儘管這殘酷真相讓我十分痛苦,撕碎了我以往對共產黨的種種認知和幻想。我下定了決心要去反對這個魔鬼組織,首先從申明退黨退團退隊開始,與過去的自己做一個切割。希望我能夠擺脫這魔鬼的詛咒和邪惡的印記,讓我的人生擁抱真誠善良和正義。也感謝法輪功這麼多年的付出,傳播真相喚醒我們中國人,同時提供了這個平台,讓我們能夠和邪靈惡魔政黨劃清界限!最後我想說:共產黨你這個惡魔!你把多少中國人的生活都毀了!你這是什麼黨?你害人不淺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