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萊恩公園冬季村蕭條 場面冷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紐約冬季的一大景點——布萊恩公園冬季村在週五正式開放,而往年的熱鬧場面不再,門可羅雀。

由於疫情未解,加上週五氣溫驟降,冬季村的開幕日現場可謂冷冷清清,溜冰場的工作人員幾乎比遊客要多。

不過,也有家長帶著孩子來遊玩。

布萊恩公園冬季村副主席Irene Vagianos:「民眾已經在溜冰了,我們還有節日市集和美食攤位,我們每天都開放,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您可以到wintervillage.org預約溜冰門票。」

冬季市集也正式開張,然而各式攤位都是一副門可羅雀的場景,讓人唏噓。

布萊恩公園的冬日村市集將從10月30日,持續開放到明年1月3日,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到晚上8點,週六、日上午10點到晚上8點。

週一到週五:11am-8pm
週六及週日:10am-8pm

布萊恩公園的冬季村的開放表示,紐約正式進入節日季,並迎接冬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