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至9月 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多人命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1年,至少有4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中共至今仍在持續對這個群體鎮壓和虐殺。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1月至9月,又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近期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以下是這類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部分典型案例。

唐山賴志強被冀東監獄迫害致命危

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賴志強,在河北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二監獄遭受嚴管迫害三年多,2019年被迫害出腦血栓症狀,躺著動不了,長期插著胃管,天天被灌食,得不到水喝,嘴唇特別乾,偶爾有看管人員用毛巾往他嘴裡滴幾滴水,他的嘴還能動但說不了話,這時他眼淚就會流出來。

賴志強為人善良,現年50多歲,從事司機工作。

家屬曾多次到冀東監獄要求會見,均被獄方無理拒之門外。2020年1月中旬,賴志強的妻子終於見到了丈夫。他幾乎不能動,被抬出來。妻子看著他哭,他卻一點表情也沒有,好像根本不認識人。

賴志強被送至唐山市協和醫院所謂「治療」一個多月,他的腳始終戴著沉重的腳鐐,於2020年9月9日再次被劫持回監獄。

家屬要求監獄給賴志強辦理「保外就醫」。獄方說,是司法局卡著,提示家屬去溝通,然而家屬連司法局的大門都進不去。

被枉判11年 吉林扶余市劉慶獄中命危

2019年8月15日,吉林省扶余市法輪功學員劉慶被警察綁架,在看守所被毒打致生活不能自理,僅12天後遭非法庭審,被冤判11年,於9月23日被劫持到吉林省第二監獄迫害。

10月9日,劉慶的家人接到吉林監獄的電話說劉慶病重,醫生對家人說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劉慶被關吉林監獄前,被扶餘看守所所長吳國江和趙姓警察打壞了腰部和肋骨,走路弓著腰,需要攙扶,腰、肋疼痛難忍,生活不能自理。

廣東黃華傑被倒立用頭撞地致重傷

明慧網2020年10月16日報導,廣東揭陽市法輪功學員黃華傑被劫持至廣東四會監獄後,獄警常指使夾控人員(重刑犯)毒打他致口鼻流血;為了阻止他喊「法輪大法好」,甚至把他整個人倒立抱起來,用他的頭往地板上撞擊,致使他傷情很嚴重,被送去醫院治療。

黃華傑原來是揭東縣國土局建設用地股負責人,兼揭東縣地產評估中心負責人,技術職務「土地估價師」,也是揭東縣唯一的一名土地估價師。

2000年9月20日,他被廣東省人事廳和監察廳聯合發文非法開除。

2003年4月17日早晨,黃華傑到天安門廣場喊「法輪大法好」;4月30日,被轉到新建的揭陽市看守所,枉判6年。

2004年11月,黃華傑被關到梅州市梅州監獄(原稱「廣東重刑三監」)迫害。因為喊「法輪大法好」,五年多的時間,他被非法關押在「嚴管隊」,後近4年被非法關押在閣樓裡的「禁閉室」(他們稱是「總統套房」)。

在禁閉室裡遭受了各種方式折磨:暴打、飯菜裡下毒藥、野蠻灌食、強逼抽血、強行打毒針、灌藥、電擊、長時間被禁止睡覺等,最嚴重的一次是把他的頭往牆上撞,之後他被抬到「黑醫院」縫了8針。

2016年11月1日,黃華傑在揭陽榕城區法院被非法庭審。庭上律師為他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令在場的人都很震撼。執法人員私下都說:今天聽律師上了一堂課。然而,他仍被非法判刑5年半。

山東煙台市龍口姚新人遭迫害呈植物人狀態

2020年4月22日晚,山東省煙台市龍口法輪功學員、原本身強體壯的姚新人在龍口市張家溝看守所「突發」腦溢血,在龍口市人民醫院被做開顱手術和氣管切開術。

龍口公安安插四五個警察在醫院對姚新人24小時監視,他當時在重症監護室裡,呈植物人狀態。

2019年7月3日,姚新人被綁架,關進看守所,至今已經一年多。

廣州海珠區78歲高級工程師曾加庚命危

2019年7月10日,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78歲法輪功學員、高級工程師曾加庚,被廣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察綁架,劫持到廣州市第一看守所;2020年2月底,轉到海珠區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身體每況愈下、命懸一線。

曾加庚血壓高達200mmHg、心臟受損、右眼幾乎失明、左眼視力模糊、雙耳聽力嚴重障礙、會見時完全聽不清律師說話,無法和律師溝通,同時頭暈,頭和身體晃動。

曾加庚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原廣州珠江輪胎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退休前是單位的技術骨幹。

公共交通分局懷疑曾加庚使用服務器傳播法輪功真相,2019年7月10日,曾加庚被公交分局偵查二大隊警察跟蹤、設伏、釣魚式綁架,後被廣州市檢察院非法批捕。

10月初,廣州市公安局將曾加庚構陷到廣州市檢察院;不久,對他的構陷案轉到了海珠區檢察院。11月上旬,他被海珠區檢察院構陷到海珠區法院。

2020年2月底,曾加庚被從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轉移到海珠區看守所;8月17日,海珠區法院對曾加庚進行了第一次非法視頻庭審;9月23日上午9時,海珠區法院對曾加庚第二次庭審。

張家口市丁玉明被洗腦班折磨致命危

2020年7月14日,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法輪功學員丁玉明被綁架到洗腦班後遭蒐身,身上一百元錢、鑰匙、手機均被搶走。洗腦班接連5天不給他被褥,並且不按時給予飲食、不讓洗漱,除上廁所之外一直被關在屋內;並且對他進行毒打,使用鞋底打頭部和身體。

丁玉明因拒絕看洗腦電視節目、打坐煉功遭到毒打。

有一次,在上級來檢查洗腦班時,丁玉明喊「法輪大法好」,被毒打關入單間,並被威脅「再搗亂弄死你」,而且還不讓其女兒見他。

7月22日,丁玉明因遭虐待生命垂危,被送往懷來縣同濟醫院進行救護,此後下落不明。

丁玉明多次遭迫害:

2003年,丁玉明被懷來縣法院非法判刑7年,投入冀東監獄;2008年,被迫害得出現心臟病、高血壓後被保外就醫。

2017年,丁玉明在北京打工時,被北京通州馬駒橋派出所非法抓捕、非法判刑4年,被迫害致舊病復發,遂遭「監外執行」。

國際社會發出正義之聲

10月21日,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多個團體的代表在瑞典國會大廈旁的集會上揭露中共的邪惡,以及譴責其禍害民眾和世界的罪行。八位國會議員到場支持。

瑞典人權基金會──埃德斯塔姆基金會(The Edelstam Foundation)主席卡羅琳‧埃德爾斯坦(Caroline Edelstam)女士譴責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及其它受迫害團體的迫害時,發出呼籲:「我們必須站出來維護普世價值、制止這個惡魔。」

瑞典國會議員洛塔‧約翰遜‧福納爾維(Lotta Johnsson Fornarve)呼籲:「我們大家聯合起來共同維護人權。」

瑞典國會議員比約恩‧索德(Björn Söder)讚賞「打倒中共惡魔」這條橫幅,並在會後將此橫幅作為主圖貼在他個人的網站上。

(資料來源:明慧網/責任編輯:高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