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產後5月速開工 抱著嬰兒現身母愛爆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5個月前升格當媽的「韓流天后」崔智友(몽디에스),日前復出拍攝首個廣告(點看)。在廣告商晒出的一組照片中,以媽媽形象示人的她,抱著嬰兒並不時逗嬰兒開心,母愛爆棚。

今年45歲的崔智友,2018年3月與小9歲的圈外男友結婚,去年12月公布懷孕喜訊。今年2月,她挺著7個月的孕肚客串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新劇《愛的迫降》,為了遮掩她的孕肚,編劇和導演特意安排她拍攝在餐廳坐著的畫面,只拍上半身。現在劇集播出後,觀眾大讚她狀態好,完全看不出孕期水腫發胖。

5月16日,崔智友平安誕女,升格當媽。如今五個月過去,崔智友復出工作,為代言品牌拍攝新廣告,在廣告中以媽媽形象出鏡。

廣告商方面表示,崔智友擁有的高貴和溫暖氣質,十分適合品牌的形象。從公開的多張宣傳照中可見,崔智友不僅身材迅速恢復,與產前沒有多大區別,一點也看不出已經45歲,而且處處洋溢著初為人母的喜悅。日媒報導她抱著嬰兒,與以前大為不同,雖是新手媽媽但相當熟練,笑得也特別滿足。

崔智友產前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感慨:「在不算小的年紀懷孕,並在疫情期間戰戰兢兢地做著當媽媽的準備,真的覺得每一個媽媽都令人尊敬。」並表示:「希望正在辛苦準備生育的準媽媽們,看到我這個『高齡產婦』後獲得力量。」

不少粉絲既為她感到開心,也被她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所感動。而憑藉主演《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走紅亞洲的她,日前傳出可能與裴勇俊再度同框。據韓媒《Spotv news》的消息指,《冬季戀歌》的續集開拍有譜,並有望在2021年播出。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