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防守聖經公布 艾倫納多4度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MLB美國職棒大聯盟)30日公布2020球季的「防守聖經」(Fielding Bible Awards)獎項得主,本屆10個得獎者當中,有3名選手為該獎項首度得獎,分別是紅雀隊歐尼爾(Tyler O’Neill)、道奇隊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與勇士隊佛里德(Max Fried)。

除了與金手套一樣的9個守備位置,該獎項還多設置了一個多重守位獎,並且不區分國聯或美聯,由12名專家以球員在場上的各項統計數據為基準,經投票選出。

2020防守聖經獎得主,一壘手、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分別由運動家隊奧爾森(Matt Olson)、紅雀隊王寇頓(Kolten Wong)、洛磯隊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小熊隊的巴耶茲(Javier Báez)獲得,其中奧爾森、王寇頓都是三連霸,艾倫納多則是生涯第四度獲獎,與貝爾崔(Adrián Beltré)並列史上最多;巴耶茲雖然是首度獲得游擊防守聖經獎,但這已是他第四座防守聖經獎,此前則是連續3年獲得多重守位的防守聖經獎。

紅雀隊歐尼爾、光芒隊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道奇隊貝茲(Mookie Betts)則是分別拿下左、中、右外野手防守聖經獎。多重守位獎則由赫南德茲抱走,這也是他生涯首度獲獎;有趣的是,去年該獎項也由同樣是道奇隊的貝林傑獲得。

投手、捕手則由勇士隊佛里德、印地安人隊培瑞茲(Roberto Perez)獲得,投手獎項前兩年都是由葛蘭基(Zack Greinke)拿下,培瑞茲二連霸捕手獎項,而此前達成捕手防守聖經獎三連霸者,只有紅雀隊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