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議員擔保拜登舉報人信譽 《紐時》迴避不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加州民主黨眾議員羅·康納(Ro Khanna)週五(30日)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信譽作出擔保,而波布林斯基是指控拜登參與亨特交易的重要證人。

福克斯新聞(Fox News)記者約翰·羅伯茨(John Roberts)在推特上發布了週五羅·康納發送給前海軍少尉波布林斯基的一封電子郵件

羅·康納在信中說:「托尼,希望你一切都好。我確實公開對《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說過,我說我認識你,你的表現一直令我很敬佩,其他家庭成員也支持我,我已經這樣告訴過任何問過同樣問題的媒體。」

羅·康納還說,他告訴那些媒體,他尊重波布林斯基對國家的服務,在和波布林斯基的交往中,他從未發現波布林斯基成為「黨派黑客」,而且他也不認同波布林斯基是俄羅斯特工的說法。

對於《紐約時報》沒有報導羅·康納的聲明,川普(特朗普)競選通訊助手馬特·沃爾金(Matt Wolking)發出質疑。他在推特上寫道,波布林斯基是民主黨的捐助者。那是講得通的,他是拜登家族的內部人士,曾與亨特密切合作。波布林斯基支持眾議員羅·康納。羅·康納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他曾向《紐約時報》就波布林斯基的信譽作出擔保。為什麼《紐約時報》沒有報導這個?

這封遮蔽了詳細個人聯繫信息的私人電子郵件,駁斥了民主黨人說波布林斯基是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份。

波布林斯基在最近接受福克斯新聞記者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採訪時也說,他之所以公開談論拜登一家的生意,是因為他想洗刷自己和家人的嫌疑。

波布林斯基表示,在《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獲得並發布了包括他名字的亨特的電郵之後,他才開始公開露面的,而拜登競選團隊和民主黨眾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卻聲稱,他的主張是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份。波布林斯基要求他們撤回聲明,但他們毫不理睬,這迫使波布林斯基大聲疾呼。

上週五,波布林斯基接受了FBI長達5個小時的面談,並被告知會再次接受面談。

羅·康納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羅伯茨引用的電子郵件的真實性。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