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明州集會場面尷尬 川普支持者超自己支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週五(30日)下午在明尼蘇達州舉行集會,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向他表達了「敬意」,拜登完全招架不住了。

在聖保羅市(Saint Paul)的一個停車場,拜登的小型汽車集會聚集了大約12輛支持者的汽車,而在街對面,一群熱情的川普支持者揮舞著川普大旗,表達特殊的「敬意」。

隨著川普支持者們不斷吹響號角和鳴笛,這位前副總統變得越來越沮喪,並被迫多次打斷自己的講話,譴責他們說,「這些傢伙不太禮貌,但他們就像川普一樣」。

但鳴笛聲越來越大,有時幾乎淹沒了拜登的聲音。在解釋為什麼他相信全國範圍內的口罩命令是「愛國義務」時,拜登還是忍不住了,他將附近的川普支持者稱為「醜陋的人」。

根據到現場的人說,參加拜登活動的川普支持者比拜登的支持者還要多。

在拜登活動之外聚集的川普支持者,還一起背誦了效忠誓言。

川普週五也在明尼蘇達州集會,但其民主黨籍州長蒂姆·沃爾茲(Tim Walz)和監檢察長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規定,與會人數不得超過250人。而記者在推特上發出的圖片顯示,在活動場地外,聚集的人數遠遠超過250人。

川普相信這些人是想讓他取消集會,當天上午,他在白宮草坪上說:「他們以為我會取消,但我不會取消,我們一起看看會發生什麼。」

川普下空軍一號專機後,乘車直接駛向擁擠的人群和熱情的支持者打招呼,並抨擊了該州民主黨州長,之後向250人做了演講。

川普的連任競選團隊大膽的預測,他們可以贏得具有民主黨傾向的明尼蘇達州。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