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好,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今天是10月31日,本期的新聞簡訊

德州超過一半的選民已經投票
哈里郡提前投票期於本週五結束,今年選民的熱情非常高漲,哈里斯郡提前投票的總人數在本週四,達到134萬多人,超過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的總人數。而全德州範圍內,今年德州有將近1662萬登記選民,目前已有一半以上的選民在提前投票期間完成投票。目前投票人數9百多萬人,也超過了2016年總統大選全德州的投票人數。預計今天德州的投票人數將創造歷史紀錄。因COVID疫情原因,德州今天的提前投票期比往年增加了6天。

德州國民警衛隊派駐德州五城市
下週二11月3日是總統大選的選舉日。美國多個城市已經提升警力部署,以維護選舉結果公佈後的社會治安。德州州長Greg Abbott派遣了一千名德州國民警衛隊駐紮五個城市,包括休斯頓,奧斯汀,達拉斯,沃斯堡和聖安東尼奧。州長本週三說,派遣國民衛隊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城市的安全,以應對在選舉結束後,如果發生有暴動傾向的抗議騷亂行為,當地有足夠的力量來維護治安。州長還強調,派駐的國民衛隊不會出現在各地投票站,也不會以任何形式參與或者干涉投票選舉程序,國民衛隊的目的是協助德州公共安全部。

支持警察 州長譴責城市撤資警局
州長本週三在休斯頓警察工會舉行“德州支持警察”的連署活動。當天也是休斯頓警察局犧牲警官Harold Preston的遺體告別儀式,Preston警官在上週處理家庭糾紛案件中,遭到槍擊死亡。州長說,Preston警官的犧牲提醒人們警務人員為了維護治安,每天要面對的危險。州長還譴責一些城市消減警察經費的行動,特別提到,要削減警察經費的奧斯汀,他表示如果奧斯汀市政府不改變決定,州政府將考慮接管奧斯汀部分的警察執法可能性。

哈里斯郡啟動新一輪COVID紓困金
哈里斯郡近日批准了4千萬美元新一輪的COVID紓困金,幫助居住在哈里斯郡內的,今年夏季沒有領到紓困金的人。這筆紓困金來自於哈里斯郡COVID緊急直接輔助資金。符合資格的家庭將收到1200美元,用於支付房租,食物,水電,健康,交通和托兒所的開銷。申請開放期從11月2日到6日,預計將幫助3萬3千多戶家庭。更多詳情和申請條件可以在郡政府指定網站上了解 CatholicCharitiesHelp.org。

休斯頓名列最佳退休城市排名第22位
媒體《美國新聞》US News對全美150個大都會做評比,近日推出了最佳退休城市排名,在150個城市中,休斯頓排名第22,達拉斯沃斯堡排名第17,是德州排名最前的兩個城市。以10分制計算,休斯頓的總退休得分為6.9,住房負擔能力得分為6.1,醫療保健得分為6.4。《美國新聞》評價道,休斯頓大都會地區吸引很多具有創業精神的,或者希望在大公司工作的人,休斯頓不僅是石油和天然氣工業的中樞,也是重要的製造業和醫療保健中心。與其他主要大都市地區相比,休斯頓的薪資水平能夠支付或者購買更多的東西,包括負擔得起的房價,免費或廉價的景點。休斯頓多元的國際美食文化也是休斯頓的一大亮點。

糖城節日燈展11月20日開幕
第六屆年度糖城節日燈展將於11月20日開幕,門票現已開始出售。燈展活動有超過300萬盞 彩燈、50英尺高的 動畫樹、燈光步道,迷宮,以及燈光秀。人們還可以參觀聖誕老人,品嚐甜品,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品攤位。節日燈展還將提供十幾項遊樂設施、傳統狂歡節美食,還有摩天輪。所有遊客入場時都要檢查額頭溫度,在活動中必須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現場還設立了多個消毒洗手站供遊客們使用。燈展活動從11月20日一直延續到明年的1月3日。更多詳細可以上網查詢。詳情請登錄:sugarlandholidaylights.com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