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罕見發文支持川普 主播聲稱與挺川朋友斷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醜聞迭出,執法部門確認已展開調查。拜登選情急下,連一些一貫反川普(特朗普)的主流媒體也開始有反常舉動。日前,CNN罕見發表評論文章支持川普連任。一名CNN主持則抱怨身邊環繞挺川人士。

10月30日,CNN網站刊發了保守評論員詹寧斯(Scott Jennings)的評論文章,稱美國總統川普「應該獲得連任」。文章稱讚川普的減稅計劃等政策提振了美國經濟,並令美國脫離了戰爭威脅,川普還堅決反對美國左派的激進運動,試圖恢復被破壞的公共秩序等。

文章說,川普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他能帶領美國恢復美國經濟,阻止激進份子摧毀美國民主政治。

評論很簡短,但在一貫支持民主黨的CNN,突然出現公開支持川普的評論,很快引起輿論關注。在推特上,旅美時評人士秦鵬猜測CNN「華麗轉身」的原因,到底是「兩邊下注」,還是「見風使舵」。

就在一天前,曾獲得普利策獎的美國知名記者格林沃爾德(Glenn Greenwald),因為撰文批評拜登和美國主流媒體不作為,被他供職且共同創辦的新聞網站「攔截網(The Intercept)」拒絕刊登,因而公開宣布辭職。

與CNN和大選有關的另一則新聞是,CNN主播雷蒙(Don Lemon)在29日晚間的節目中稱,川普的支持者就像是「吸毒染癮的人」,並說自己要與身邊的川普支持者劃清界限。

雷蒙說,他必須要擺脫那些人,「他們離我太遠了」,並稱若那些人願意回頭,他還是願意「張開雙臂迎接他們」。

對此,旅美經濟學者何清漣在推特解讀,這些民主黨鐵桿的身邊本來應該多是左派,雷蒙的態度顯示,現在不少支持民主黨的人已經掉頭支持川普。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