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鎮的振興 賓州民主黨市長轉投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賓州卡本代爾市,興起於煤礦開採和鐵路工業,那裡居住著大量美國工人,人口不到1萬。該市民主黨籍市長泰勒表示,今年他將投票給川普。

位於賓州東北部的卡本代爾(Carbondale),其市長泰勒一直是民主黨人,而且家族中從祖父開始就是民主黨。

泰勒認為,出生在賓州的拜登,在其政治生涯中、特別是出任奧巴馬政府副總統時期,並未做出任何能幫助當地的事。

賓州卡本代爾市市長 Justin Taylor:「在他47年在那(華府)的時間裡,我很難說出一項對卡本代爾有幫助的內容。」

他認為拜登和操控他的民主黨左翼,都無法讓賓州繁榮。

賓州卡本代爾市市長 Justin Taylor:「現在民主黨左翼已經控制了該黨,並在拽著他走;他是(黨內)唯一能跟川普總統面對面競爭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計畫不斷發展,我看不到他們中的任何一個能真正地幫助賓州,特別是針對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最新,最新的(目標,指拜登宣布最終要取消傳統能源業)。 我是說,這確實是賓州大部分地區繁榮發展的原因之一。」

泰勒介紹,卡本代爾市今年有700名之前的民主黨註冊選民改為共和黨人,約佔登記選民人數的10%。他和東北部很多人一樣,對如今的民主黨充滿困惑和不解。他無法再告訴自己的孩子也成為一名民主黨人。

賓州卡本代爾市市長 Justin Taylor:「民主黨還繼續往左邊挺進。作為一位想要振興自己小鎮的市長,我為這樣一個事實而苦惱,那就是,民主黨的理念的確正朝社會主義者靠近,那就是尋求給出更多東西。而該黨對待社會問題和文化相關問題上,我也有同樣大的困惑。因為民主黨似乎是接受所有各種各樣的概念和觀點,而我認為這純粹是為了選票。但同時,他們卻將這些(非主流的)觀點和想法強加於他人。他們告訴你他們的議程,並要求你必須改變看法。而且必須這樣思考。如果你不這樣想,那麼你就是某某,你是種族主義者,你是同性戀恐懼症,你就是這個那個。」

泰勒認為卡本代爾民眾關注的是上帝、家庭、國家和工作,他們喜愛川普所傳遞的「美國優先」、「美國工人優先」的理念。在川普總統不到4年的任期內美國經濟復甦,他體會到了什麼叫「水漲船高」。今年大選他將投票支持川普。

新唐人記者李蘭、尚敬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