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拍案驚奇】紀錄片《尋找勇氣》 真實披露中共鮮為人知內幕

【直播預告】美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

【疫情更新31】新疆疫情延燒源頭可疑 學者憂或來自疫苗試驗

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王滬寧禍福難料
中共五中全會已閉幕3天,各種台面下的消息不斷曝光。有觀點認為,這次各派人馬混戰幾乎打成平手。習近平沒提永久執政,也沒提接班人,等於沒有勝負。不過,包括中共大腦王滬寧失去重要職務,8名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缺席會議,以及各常委搶佔派內人馬官位等,顯示中共權鬥仍暗潮洶湧。

中共推「雙陰證明」 華人回國難上加難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中共政府近日推出「雙陰性證明」,海外華人回國難上加難。不少中國網民將新規解讀為「變相勸退」,嘲諷道:「祖國的大門永遠向你敞開,就是換了把鎖,鑰匙還買不到」。

中國糧食危機來臨?多省糧價大漲通知曝光
中國糧荒真的來了!大陸前三季度的稻穀、小麥、玉米三大主糧價格均上漲,玉米價格創新高。同時網上流出多個產糧大省調升米價的公告,加深外界對糧食危機的擔憂。聯合國糧食計劃署已警告,今年全球面臨缺糧的人口可能多達2.65億。

習近平內部講話:強化自我循環 準備應對極端情況
中共五中全會後,黨媒刊登了習近平4月份的內部講話,強調擴大內需和內循環主體,並特別提出有關國安領域的供應鏈要實現「自我循環」,確保「極端情況」下正常運轉。

美軍海豹突擊隊出動 成功營救美國人質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SEAL)10月31日成功營救出一名在西非遭綁架的美國人質。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我們精銳的美國特種部隊取得了巨大勝利。」

CNN罕見發文支持川普 主播聲稱與挺川朋友斷交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醜聞迭出,執法部門確認已展開調查。拜登選情急下,連一些一貫反川普的主流媒體也開始有反常舉動。日前,CNN罕見發表評論文章支持川普連任。一名CNN主持則抱怨身邊環繞挺川人士。

鍾南山想活到2035年 談疫情變相維穩
中共病毒持續在全球肆虐。近期中國多地疫情復燃。但中共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宣稱,中國不會有第二波疫情,並透露中共官方採取集中封堵、群防群控的戰略應對疫情。同時他還希望自己能活到2035年。

民主黨議員擔保拜登舉報人信譽 《紐時》迴避不報
加州民主黨眾議員羅·康納(Ro Khanna)週五(30日)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信譽作出擔保,而波布林斯基是指控拜登參與亨特交易的重要證人。

香港至少6名立法會議員今晨被捕 被控3罪
香港警方再度實施大抓捕,今天(11月1日)清晨,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黃碧雲、尹兆堅、張超雄,及剛卸任的前議員朱凱迪和陳志全6人被港警上門拘捕,被控3罪名。警方指和5月8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的議事爭議事件有關。

廣州患者砍傷醫生後跳樓 傳曾舉報領導無果
中國大陸持刀砍傷醫生事件頻發。近日,廣州中山大學一附屬醫院發生患者持刀追砍醫生事件。2名醫護人員被砍傷,凶手跳樓自殺,引發社會關注。消息稱,嫌犯趙某是一名飼養員,舉報領導無果遭打擊報復而行凶。

鐵票催不出 民主黨佛州選情不佳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擁有29張選舉人票的最大搖擺州佛羅里達州,是大選關鍵戰場。據美媒報導,民主黨在該州最大票倉的提前投票成績不佳,顯示川普拿下佛州的機會大增。

《鳳蘭花開時》純善純美 真實故事觸及心靈

【熱點互動】美國大選日在即 會有紅色浪潮嗎?

【十字路口】解密《川普預言》:美國大選誰勝出?前總統們未來下場?

【Jason快評】恨川普的人很痛苦!拜登失口露真相!

【橫河觀點】史無前例 美國國務院宣布「美國華盛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為外國使團

【老外看美國大選】美國真實街訪:得佛州者得天下!

【珍言真語】金鐘談紅二代羅宇 曾籲習近平棄黨走民主路

【新聞看點】備戰動員?五中公報洩習心頭大患

【新聞週刊】大選前刀光劍影 拜登醜聞發酵 社媒被批

【今日點擊】美助卿怒斥 全世界醜聞背後都有中共身影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社交媒體干擾美國大選 習進平還想再幹15年?

【時事小品】中國人民組織起來了

【老北京茶館】五中全會中共集體認慫?美國大選後川普如何對待習近平

【睿眼看世界】1300家銀行網店關門,壞帳黑洞深不見底

【天亮時分】大選之後有內戰?為何華爾街和高科技公司會支持拜登?

【薇羽看世間】美國最準的女預言家怎樣預言2020年?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鏈接:全球最大五金企業撤出中國/習接班人成禁忌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習接班人泡湯
相關鏈接: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