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掀「紅浪」挺川車隊萬聖節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挺川團體「長島響亮多數」在萬聖節這天,舉辦了車隊大遊行,上千車輛參與,讓民主黨大本營的深藍州紐約,掀起紅色巨浪,記者帶來現場情況。

在集合現場,有不少「政治主題」的萬聖節扮相,有人打扮成「瞌睡喬」(Sleepy Joe),連小狗都忍不住湊上前看。

川普支持者連夜準備了川普畫像,表達支持。

川普支持者 Joann Rodríguez:「這是我送給川普總統的禮物,當他要見我的時候,因為他一定會見到我的。(眾笑)今天沒有人比我更興奮了。」

現場有印度裔美國人來支持川普。

川普支持者 Chris:「我們美國人因為憲法而團結;因為美國價值而團結;因為自由、民主和機會而團結,唐納德·川普不會像左派和喬·拜登那樣,按種族劃分我們。相反,他凝聚了美國人,不管我們是什麼膚色。」

還有選民在看到拜登家族腐敗消息被曝光而左派主流媒體都屏蔽消息後,表示要投川普,為了彰顯正義、確保法治。

川普支持者 Bob Heartland:「為了確保拜登被起訴,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太可怕了。我們當中那些清醒的人,會感到恐懼,因為主流媒體不是為了我們,他們被收買利用,他們不忠於真相。」

上千車輛從長島朗康科馬(Ronkonkoma)車站出發,沿途鳴笛吶喊,「美國國旗」、「川普2020」、「向警察致敬的藍色國旗」、「美國第一」等旗幟飄揚。

主辦方「長島響亮多數」(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自從總統選戰以來,舉行了多次車隊遊行,最多超過上萬車輛參與,活動多次被川普點名和轉發。

長島響亮多數創辦人 Shawn Farash:「在愛國方面,沒有人比我們更強,在我們拿回屬於我們的美國後,我們要重奪紐約州。」

記者:「在遊行終點站這裡,我們看到有很多的川普支持者,他們在道路兩旁,迎接剛剛抵達的挺川車隊。」

這群愛國者在大選前,還將繼續舉辦遊行,務求將紐約州選舉結果翻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