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倒數2天 川普-拜登各自行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連跑5個戰場州舉行集會,民主黨總總候選人拜登則在賓州舉行競選活動。兩位候選人展開最後的競選衝刺。

離大選日只剩兩天,與川普總統一天跑5個州的行程相比,民主黨候選人拜登1日在賓州舉行兩場競選活動。而週六,拜登取消了在德州的競選活動,原因是川普支持者的車子,圍繞並夾擊拜登的競選巴士。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布此事件影片,並寫著「我愛德州!」

2號,川普仍然是5場活動,分別在北卡羅來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各舉行一場活動;最後在密歇根州舉行兩場活動,而在密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夜間集會,將作為他本次競選活動的最後一站,這也是他2016年結束競選造勢活動的地方。拜登週一則會到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舉行競選活動。

11月3日大選日當天,川普會留在華府,由於DC市長的50人人數限制,地點可能是白宮或川普旅館。拜登大選日當天會在他的住址所在地特拉華州威爾明頓 (Wilmington)。

截至週日,已經有超過9200萬選民投票,是2016年大選總投票的67%。川普和拜登都力求在大選的最後階段,能確保任何潛在的支持者能夠投票。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