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峽工程驗收遲到 中共高層集體甩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三峽工程驗收遲到 中共高層集體甩鍋?

備受非議的三峽工程,在封頂建成14年後,終於迎來遲到的驗收。11月1號,中共水利部、發改委聲稱,三峽工程全面完成,工程質量滿足規程規範和設計要求。

據報導,三峽工程由江澤民和李鵬等人拍板,1994年正式動工,2006年封頂建成。但外界一直認爲這是一個破壞生態環境、可能引發重大災難的政治工程。

有網友評論說,建成14才驗收,可見其中貓膩。而且驗收單位只有水利部、發改委,不見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領導人露面,很顯然這個所謂百年工程,存在並不合理,高層在甩鍋。

香港七人被控暴動罪 法官裁定罪名不成立

香港警方一向以「參與暴動」罪名起訴去年參與「反送中」遊行集會的人士,但是10月31號,香港一名法官裁決,7名被控去年8月31號在灣仔示威過程中「參與暴動」的被告,全部罪名不成立,當庭釋放。

法官裁決說,控方未能在毫無合理疑點下舉證,警方也不應將穿著黑色衣衫的人,隨意視為參與暴動,至於看到警察逃跑,可能只是出於對警察暴力的恐懼,不能說他們是畏罪。

據香港媒體報導,法官宣讀判詞之後,法庭內掌聲雷動,眾人激動落淚。

有評論說,這是香港法官在艱苦防守最後的法律底線。

美議員:拜登可能已經受到中共脅迫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被其兒子的前商業夥伴公開後,拜登競選團隊一直對爆料保持沉默。

德克薩斯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丹‧克倫肖(Dan Crenshaw)10月28號在福克斯新聞中說,拜登有可能實際上已經受到中共脅迫。原因是他兒子亨特利用父親的美國副總統頭銜在全世界到處尋求得到好處。

克倫肖表示,拜登必須在11月3號大選之前回答相關問題。

他說,美國大眾有知情權,大選馬上將要舉行,並且有可能選舉出一名受到中共政府脅迫的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