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遭迫害 四川法輪功學員蔣利斌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四川綿陽市北川縣法輪功學員蔣利斌長期遭受中共迫害,2018年出獄時出現全身浮腫、無力等病狀,仍繼續遭警察騷擾,於2020年10月13日晚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蔣利斌,59歲,妻子謝福芬,家住北川羌族自治縣安昌鎮。1999年6月,蔣利斌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他修煉前所患的病全都消失。謝福芬當時身體極差,患有胃潰瘍、膽結石、乳腺炎,這三種病都做過手術,醫治無效,最後於2005年走入修煉,很快達到了無病狀態。她深知是法輪功救了她的命。

為了維持生計,夫婦倆開了一個小米粉店。但由於堅持修煉,小店生意屢遭當地警察等干擾。他們不得已關了店門,到處去打工。

2009年9月30日上午11點左右,北川縣國保大隊長趙基奇和安昌派出所張遙(音)私自闖到蔣利斌夫婦家裡,把兩人強行帶到安昌派出所,關在不同房間非法審問。

警方讓他們說出他們都跟什麼人聯繫,和誰一起煉功。當晚,夫婦倆被非法關進綿陽市看守所。隨後,警察到他們家非法抄家,搶走了電腦、打印機、法輪功資料等私人物品,還有他們做米粉小生意的資金。

在看守所,蔣利斌被非法關押了197天,後被非法庭審,判3年徒刑緩期5年執行。謝福芬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30天後, 被「取保候審」回家。

2010年8月17日,國保和派出所警察又到蔣家騷擾,把蔣利斌非法抓到安縣曉壩洗腦班(曉壩敬老院內)迫害。他由兩個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每天24小時看管,被逼迫寫所謂放棄修煉的「三書」(「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

蔣利斌被關在洗腦班20天,當時謝福芬的母親突然摔了一跤,需要她照顧,她才得以倖免,未被有關人員劫持到洗腦班。

2011年10月,國保大隊長趙基奇和所謂縣防x辦的胡姓主任又到他們家中騷擾,欲綁架謝福芬去洗腦班,夫婦倆被迫一起離家出走。

蔣利斌於2009年被非法判3年緩5年之後,由於在緩刑期間屢遭當地警察騷擾,並被非法關進洗腦班迫害,他和妻子被迫流離失所。他沒有去當地公安報到,後來遭到當地公安和法院非法通緝。

2015年3月30日,蔣利斌在北川縣安昌鎮辦事時,被北川縣公安局綁架,並於同日被非法逮捕,關押在北川縣永昌鎮馬鞍路派出所。

同年4月11日,蔣利斌的親戚收到北川公安局對蔣利斌發出的(非法)逮捕證;4月13日一早,蔣利斌的親戚到北川縣看守所送衣服,看守所一女警說上週四,即4月9日,他被關押進樂山嘉州監獄。

親戚們又到北川法院找到迫害蔣利斌的刑事審判庭庭長高國健,向他詢問蔣利斌的詳細情況。高國健說,他被網上通緝,這次被抓捕後,法院執行上次的判決,直接把他送進監獄。

親戚們給他講法輪功真相,高國健不聽。隨後,親戚又到北川公安局了解蔣利斌遭綁架的情況,公安局國保大隊程鵬、北川縣安昌鎮也直接參與了綁架蔣利斌。

2018年下半年,蔣利斌從樂山嘉州監獄出來時,全身浮腫、無力。回家後,他又遭到當地公安、派出所、社區人員長期騷擾。2020年10月13日晚,蔣利斌突然口吐鮮血不止而離世。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