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拜登關起來」 司法部長屋外現群體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隨著拜登家族的醜聞不斷被揭露,週六(31日)晚上,一群抗議者聚集在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家門前,呼籲巴爾採取行動,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關起來。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事實核查員」(Fact Checker)欄目的編輯兼首席作家凱斯勒(Glenn Kessler)在推特上寫道:「事實是這樣的:一位鄰居報告說,巴爾位於北弗吉尼亞麥克萊恩(McLean)的房子正被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圍住,他們認為巴爾沒有儘職責將拜登繩之以法。」

從照片中看,大約有12個人站在巴爾家門前,他們穿著紅色T恤,揮舞著川普旗幟,並持寫有「拜登說謊至關重要」、「平等正義要來了」和「他們放棄了法律讚美惡人」的標語。

其它社交媒體用戶也分享了現場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上有一匹白馬。「為什麼在巴爾的房子外面有匹白馬?」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Daily Beast)的自由撰稿人莫莉·鍾-法斯特(Molly Jong-Fast)在看到如此離奇的場景照片時問道,「白馬如何到達那裏,它為什麼要去那裏?」

美聯社記者巴爾薩莫(Mike Balsamo)報導說,司法部官員表示,巴爾最終出去與人們交談,還與人們握手併合影留念。

自從《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曝光拜登兒子亨特的「硬盤門」事件以來,拜登家族涉及腐敗的醜聞進入了公眾視野。儘管川普總統公開要求巴爾展開調查,但司法部尚未宣布任何與亨特·拜登案有關的調查。

川普在10月20日表示:「我們必須讓司法部長採取行動。他必須採取行動,而且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他必須任命一個人,這是重大腐敗,這必須在大選之前被大眾知道。」

巴爾和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沒有就拜登家族的腐敗問題進行更廣泛的調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表示,對他們的不作為感到非常沮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