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預測餅乾「川普」大賣 曾3次預測全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隨著大選的逼近,民眾越發關注各項民調和預測結果。而美國賓州一家烘焙店生產的「候選人餅乾」,則預測川普競選連任的勝算很大。

自2008年總統大選起,這家位於賓州的烘焙店「洛切爾麵包店」(Lochel’s Bakery)開始售賣「候選人餅乾」,並根據銷售量預測誰當選總統。此前,餅店已經連續3次準確預測美國大選結果,有烘焙界「章魚哥」之稱。

「候選人餅乾」上有著候選人的政黨代表顏色、候選人姓名和大選年份。今年,餅乾分成紅色「川普2020」和藍色「拜登2020」兩款,製作配方完全一樣。

顧客Mark Henkels:「我聽說川普餅乾比較好吃,哈哈哈,我不確定啊,因為大家一直回購川普餅乾嘛,估計是好吃吧。」

至今,川普餅乾賣出大約2萬7,903片,拜登餅乾則售出5,114片左右,差距達5倍多;每片餅乾算一張選票,目前,川普「得票數」遙遙領先。

Lochel’s Bakery老闆Kathleen Lochel:「我覺得最主要目的是讓大家出來投票,不管你選哪位候選人,我覺得大家收到了我們想傳遞的信息。」

川普總統的二兒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曾在10月16日到餅店消費,也讓餅店聲名大噪。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顧客Michael Giordano:「我原先就來過買川普餅乾,今天我特別回來,買一些其他糕點,他們的糕點也不錯。」

這家餅店計劃在大選結果出爐後,還將推出「勝選人餅乾」。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