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港人萬聖節集會 抗議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香港人權組織聯合新疆、西藏等反共人士,在曼哈頓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政權打壓人權。

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香港黑口罩運動」(Project Black Mask HK)在紐約曼哈頓的華盛頓廣場公園,發起應景的扮裝集會活動。

參加活動的大多數是年輕人,他們裝扮成維尼熊、皮卡丘、「匿名者」等形象,並舉出許多寫有關於中國人權議題的展板和「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旗幟,呼籲更多人來譴責中共的人權迫害行為。

香港黑口罩運動」創始人何超思(Joyce Ho)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引起美國社會關注中國人權,並聲援營救被中共拘留的12位香港年輕人。

「香港黑口罩運動」創始人何超思:「我們想讓人們知道,(中共)侵犯人權的所有事情,我都不知道進行了多少年了,一直以來都被噤聲,我們出來發聲。也讓美國的人都了解,我們擁有的民主也許不是完美的,但絕對已經比世上很多人都好得多了。」

現場也有哈薩克和維吾爾族人士參加活動,並發言譴責中共在新疆等地興建集中營,並系統性破壞西藏、蒙古等民族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