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副總裁驚傳深圳猝死 網友:令人想起海伍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公司的企業傳播副總裁凱利驚傳突然在深圳猝死。由於華為正陷入四面楚歌之境,凱利之死,令不少網友聯想到當年英國商人海伍德重慶之死。

據Inty傳媒11月3日披露,愛爾蘭有名的商人、電信巨頭華為公司副總裁喬·凱利(Joe Kelly)在中國深圳突然去世。

據愛爾蘭廣播電視(RTE)報導稱,華為愛爾蘭籍國際媒體事務副總裁凱利上週末在深圳猝死,終年55歲。

華為發聲明說,他們的同事和朋友喬凱利在中國深圳過世了。並向他的家人表達最深切慰問。在這個困難時期,我們將竭盡所能幫助他們。聲明中未說明具體死因及離世的具體時間。

據愛爾蘭媒體報導,凱利在最近一次的受訪中說,離家那麼遠,他很懷念愛爾蘭潔淨的空氣,那裡的生活節奏,人民和多尼戈爾郡的風景。他還說,在他的家鄉民風淳厚,「不管你去哪裡,走了多久,都會得到熱烈的歡迎。」

報導說,凱利與妻子烏娜(Una)育有兩個孩子,艾丹(Aidan)和歐南(Eunan)。

1980年,凱利加入萊特肯尼的郵局工作,在1987年離職;1992年他畢業於阿爾斯特( Ulster)大學的傳媒研究專業。之後他移居倫敦,在擔任新聞記者期間,他撰寫了一些涉及商業和技術的文章。

後來,他進入一些全球最知名通信公司,例如Xerox,Marconi和BT。 2012年他加入華為,也把家從倫敦搬到中國大陸。

在華為被披露為中共的間諜工具之後,華為受到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的排斥。凱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為華為站台,駁斥那些指控,聲稱他的專長是危機管理,當事情發生時,要保持冷靜,而不要情緒激動。

截止發稿前,中共官方及華為官方都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對此,網友猜測凱利深圳猝死的原因:

「為中共站台的下場!」
「與魔為伍沒有善終的!!」

「開始滅口了,和華為合作的外國佬勸你們還是快落跑吧,命要緊啊!」
「猝死是不大可能的,這裡面肯定有事。在中共的地方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考慮問題,因為它們能幹出一切人類干不出來的事情。」

「令人想起了海伍德,海伍德是個里程碑,意味著出生在歐美的白人,在土共的統治下,也不再擁有免死金牌!」

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發現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合成圖片)

2011年11月14日,英國商人海伍德被發現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事發後,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組織調查,迅速定論海伍德之死是因「飲酒過量」,並將屍體未經檢驗火化。

兩個多月後,此案出現戲劇性轉變。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尋求庇護,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主導毒殺。

根據媒體早前報導,被殺的海伍德,因捲入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遭滅口。

而追查國際披露的調查證據顯示,海伍德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

薄家通過這一罪惡項目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海伍德被殺後,王立軍被中紀委多次祕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恐懼像海伍德一樣被薄熙來夫婦滅口,投奔美國領事館,導致三人先後身陷牢獄,從而引發和爆出中共高層的重重黑幕和爭鬥。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