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舉行水陸挺川大會 民眾感慨一生罕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週日,南加州橙縣河濱縣都舉行了支持川普(特朗普)的集會。橙縣的上百艘遊艇遊行場面壯觀,河濱縣的上千汽車遊行更是氣勢恢弘。一起來看。

週日(11月1日),有上百艘遊輪、遊艇組成的挺川遊艇集會在南加州橙縣的Newport beach舉行。各式各樣的遊艇上掛著支持川普的旗幟,船上的人與橋上的支持者熱情互動,引得過往車輛也不斷鳴笛。

與此同時,在河濱縣也有一場上千輛汽車的車隊遊行,支持川普連任成功。車隊秩序井然,一眼望不到頭。

南加居民small表示,共和黨的支持者在加州向來沈默且平和,但今年,越來越多的民眾願意走上街頭,為他們心中的總統打氣加油。

南加居民 Scott Small : 「我從未見過民眾如此的熱情,對大選、對總統。我已經在這裡住了30年了,我從沒見過如此的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興奮。太讓人興奮了。我認為這太棒了。」

川普總統的支持者還表示,若拜登當選,恐怕民主黨會帶領美國進一步左轉,推行社會主義政策。

南加居民 Kathy Brunette: 「如果拜登贏了,我們都知道他年紀大了,也有一些疾病。我擔心賀錦麗會上任,因為在所有的左派議員裡,她是最左的。她極力的阻止我們使用汽油燃料,推行新能源計劃。我擔心拜登無法保持中立,左派就控制大局了。然後他們就會擴張法院的法官部門,然後抹滅掉我們自由的權力。最後我們這(美國)就變成委內瑞拉了。

拜登已經承諾了會增加稅收。即使他們說是針對年收入超過$40萬的人,那不是真的。稅收增加也會蔓延到年收入$40萬以下的人。」

還有民眾表示,拜登當選必定會對中共妥協,傷害美國的國家利益。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