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防選舉日打砸搶 紐約木板封店

川普最後衝刺4州5場集會;探訪著名預測餅乾店,曾3次預測全中,川普餅大賣;深入搖擺州街訪,新唐人國際頻道透析美國大選;紐約長島掀紅浪,挺川車隊萬聖節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隨著選舉日的到來,紐約的不少商家擔心當晚可能會爆發暴力事件。曼哈頓中城的不少店家們又重新開始封門閉戶,請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最後的衝刺時刻,川普總統安排了5場競選集會,拜登則是二場。有數據顯示,大選日很可能會出現紅色浪潮。

紐約名爲「長島響亮多數」的挺川團體在萬聖節這天,舉辦了車隊大遊行,上千車輛參與,讓深藍州紐約,掀起了紅色巨浪。

美國大選倒數,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仍在做最後衝刺。而搖擺州一直是兩方候選人,投入大量競選資源的戰場,到底風向往哪吹?我們新唐人英語新聞的記者,實際走訪疫情下的美國各大搖擺州,直擊當地民眾看法。而大選日當天,中英文新唐人,也都會有直播節目,即時分析大選戰況。

隨著大選的逼近,民眾越發關注各項民調和預測結果。而美國賓州一家烘焙店生產的「候選人餅乾」,則預測川普競選連任的勝算很大。

歡迎點擊視頻收看完整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