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16)

葉楓綜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山東濰坊。警察一面封鎖消息,一面逼迫吳敬霞家人簽字、火化遺體

四川重慶。當局告訴鄧富壽的家人,不准上網外傳,立即火化遺體

胡紅躍的遺體被抬走時,她病床白色床單留下直徑約二十多公分的血跡。遺體被強行火化

吳敬霞、鄧富壽、胡紅躍,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

送洗腦班兩天 被迫害致死

吳敬霞(明慧網)

吳敬霞,女,29歲,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鳳凰街辦葛家村法輪功學員。

2002年1月6日,吳敬霞散發法輪功真相材料,被非法綁架。1月18日,送濰坊奎文區洗腦班,1月19日,即被迫害致死。

吳敬霞當時還在哺乳期。家屬從遺體可看到其乳房四五處遭到電擊,可能被電擊得很厲害,傷口用小釘釘著和紙蓋著。

吳敬霞臉上蓋著衛生紙,嘴角流著鮮血,後背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黑一塊,大胯被打斷……遍體鱗傷。

家屬給遺體換壽衣時,見其大胯骨被打斷,骨頭碴齜出肉外,不忍心看,連衣服也沒再換。

威逼之下,吳敬霞遺體被強行火化。

家屬被逼同意曹陽是自殺身亡

曹陽,男,30歲,四川重慶原南川市東勝火電廠車間主任。

2000年10月12日早上6時許,南川市公安局警察以曹陽複印法輪功真相傳單為由,將其綁架。2001年2月,非法判刑三年半,送墊江勞改農場關押。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正法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改善身心健康效果神奇。中共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全力迫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謊言鋪路,也以謊言維持。比如編造「1400例」殺人、自殺、死亡的案例,2001年又拋出「天安門自焚偽案」,以栽贓嫁禍法輪功。21年來,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世人看清真相,付出了令人難以想像的代價。

被非法關押期間,曹陽受到非人折磨,24小時監控,不准睡覺、遭吸毒犯人毒打。

2001年8月26日晚9時,曹陽死於墊江勞改農場嚴管隊廁所內。

來自監獄的消息說,曹陽飽受折磨,在所謂揭批會上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警察對他進行了邪惡的酷刑暴虐摧殘。曹陽用牙咬破手指在監獄(墊江勞改農場)的牆上用鮮血寫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曹陽死後兩天,當局才通知家屬。曹陽妻子及時趕往勞改農場,也未能親見解剖遺體。最後,僅由法醫向親人宣布曹陽為「自殺」。

曹陽家屬拒絕在「死亡報告」上簽字。幾天之後,勞改農場派人到南川,夥同公安局警察到曹陽家,逼迫簽字,要求同意曹陽是自殺身亡,否則,家屬和親人全部失業。

強大壓力下,曹陽家屬只好籤字。

警察將曹陽的遺體匆匆火化。

胡紅躍離世前 痛苦掙扎了一夜

胡紅躍(明慧網)

胡紅躍,女,45歲,原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縣油泵油嘴廠職工、法輪功學員。

2002年9月,中共召開十六大之前,成都市包括區、縣公安局,下達了抓法輪功學員的指標。

2002年9月28日,胡紅躍失蹤。

2002年11月,胡紅躍所在工作單位接到公安局通知,稱胡已死亡。

公安機構只出示了一張胡紅躍的照片,對其親屬和單位說,胡紅躍是「餓死的」。

親屬與單位均不讓見遺體,2002年11月19日,遺體被強行火化。

對於胡紅躍之死,成都市公安局總指揮室接電話的人2002年11月23日說:「這個事情不能講,我不想擔這個責任。」

一位被劫持到四川成都市青羊區醫院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見證了胡紅躍被迫害致死的經過。

這位法輪功學員說,「在我進去的第六天,即10月21日,看守所又送來兩個絕食抗議迫害已久的學員,即新都油泵廠的張亞玲和胡紅躍。」

「儘管中共人員不准我們互相說話,我們還是找機會簡單交流,了解對方。她倆是在成都的公交車上被綁架,絕食抗爭三十多天。進醫院後,她們仍繼續絕食抗議。醫生每天給她倆輸液……」

「到了11月初,她倆說話已經不正常,經常重複,反覆地問『發生什麼事?怎麼會到這裡來?』」

這位法輪功學員推測,她倆慢慢在失去記憶,極可能是醫生在用藥物殘害她們。

「就在她倆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的情況下,新都派出所不但不接她們出去,反而給每人送來非法勞教一年半的通知書。她倆拿著通知書,卻已經看不懂內容,更不知是幹什麼用的。」

「由於藥物毒害,胡紅躍在痛苦掙扎了一夜之後,於(11月)12日上午含冤離世。」

「胡紅躍遺體被抬走時,我看到她病床的白色床單上有直徑約二十多公分的血跡。」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21年至今。國際社會不斷發出正義之聲,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蓬佩奧:停止迫害法輪功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記錄了去年9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報告表示,中共繼續非法鎮壓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維繫著一個法外的、由共產黨運行的安全機構,來消滅法輪功以及其它這樣的組織。」

今年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明寫道:「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來源:明慧網、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