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分享兒女吃飯趣事 小周周獲讚心智超成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昆凌周杰倫2015年結婚,現育有5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3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時常記錄兒女成長動態的昆凌,11月1日在IG分享一家人吃晚飯的趣事,5歲小周周說的一句超成熟的話,令昆凌直呼女兒是她的「心靈導師」。

11月1日,昆凌在IG上分享家庭對話。她透露,當天吃晚餐時,她負責協助女兒小周周吃飯,周杰倫則負責把兒子Romeo餵飽。一家四口一起進食一陣子後,周杰倫突然轉頭對著昆凌母女倆說:「我們Romeo快吃完了,你們呢?」

聽到像要挑戰姐弟倆誰吃的快,昆凌忍不住對女兒說:「姊姊,我們加油,我們要贏他們!」

豈料,5歲的小周周竟淡定地回應:「我們不需要贏,我們只要認真就好。」聽到這句話,昆凌忍不住回了一個把嘴巴封起的表情符號,最後直呼女兒是自己的「心靈導師」。

小周周超成熟的表現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網友紛紛留言感慨:「太會說話了!」「才5歲就這麼有哲理!」也直誇昆凌教女有方。

昆凌早前曾分享,一對兒女也遺傳了爸媽的基因,在彈琴、畫畫上都有過人的天分。但沒想到,才5歲的小周周連想法都超成熟,震驚許多網友。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