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競選搭檔玩分身?冒牌賀錦麗暴露後逃離現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週日(1日)下午,佛州共和黨眾議員候選人蘿拉‧魯默(Laura Loomer)在棕櫚灘縣(Palm Beach)舉行競選活動,期間,她竟然遇到了假冒的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

魯默正在與佛州民主黨眾議員路易斯·弗蘭克爾(Lois Frankel)進行緊張的競選,且目前處於領先地位。週日,魯默在棕櫚灘縣的圖書館「Lantana Branch Library」問候選民。

這時,有輛豪華轎車停了下來,接著一個看上去像賀錦麗的人從車裏跳出來,與投票現場的很多非裔和西班牙裔選民拍照。

賀錦麗上週六剛剛在佛州造勢完畢。拜登競選團隊說,他們將於週日再次在佛州舉行競選集會。魯默判斷,眼前這個「賀錦麗」明顯是假冒的,所以,當此人熱情的和選民拍照時,魯默大喊:「那不是賀錦麗!那對選民很具有欺騙性!」

假冒的賀錦麗暴露後馬上逃離了現場。

具有欺騙性的是,這個冒牌賀錦麗甚至也帶著保鏢,坐著豪車。幾天前,這名看起來像賀錦麗的人還在臉書上招募一名私人保鏢。

撒謊似乎成了拜登-賀錦麗團隊的常態。就在選舉日的前一天,週一,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舉行的深夜競選活動中,賀錦麗仍將中共病毒疫情歸咎於川普(特朗普),說川普並未考慮對美國最有利的事情,他只考慮什麼對自己最好,結果使美國失去了230,000人的生命。她還將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與第二次世界大戰作比較。

賀錦麗隨後還稱,美國正處於「自大蕭條以來所面臨的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但並未提及美國經濟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前一度達到了創紀錄的水平。

美國商務部上週四表示,美國經濟第三季度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增長幅度,年增長率為33.1%。在美國,用於計算GDP的標準公式將季度變化按年計算,這可能會誇大變化。如果沒有按年計算的話,第三季度的經濟增長率也高達7.4%,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有記錄的季度增長最高值。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