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又現「鬼選票」 死者「被參與」郵件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美國大選郵件投票醜聞不斷,近日,紐約選舉委員會收到了以死者名義寄來的郵寄選票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週一(2日)報導,以死者名義的郵寄的選票寄到了紐約市選舉委員會(Board of Elections,BOE)。記錄顯示,BOE收到了紐約市下轄的行政區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的註冊民主黨人弗朗西斯·瑪格麗特·雷克豪(Frances Margaret Reckhow)的郵寄選票

9月24日,BOE寄出了雷克豪要求的郵寄選票。追蹤記錄顯示,雷克豪大概是在10月6日郵回了選票,BOE於10月8日收到該選票並宣布其有效。

雷克豪於1915年7月6日出生,今天105歲,而根據史坦頓島唯一的日報「Staten Advance」提交的訃告書,雷克豪已於2012年去世。

根據投票記錄,雷克豪的女兒、一位註冊的共和黨人卡羅爾·胡本(Carol Huben)與她已故的母親居住在同一地址。

胡本沒有回覆置評請求。BOE表示,他們將對此進行調查。

另一註冊民主黨人格特魯德·尼澤雷(Gertrude Nizzere)也顯示郵寄了選票,該人於1919年2月7日出生,今年101歲。

根據記錄,尼澤雷的選票於10月9日寄出,10月13日送達BOE,並於10月25日被宣布有效。

但BOE在進一步審查後,於10月30日宣布尼澤雷的選票 「無效」,因為搜索發現,該選民「已故」。

共和黨人發現,尼澤雷已於2016年7月4日去世,被葬在卡爾弗頓(Calverton)公墓。

正在密切審查郵寄選票的史坦頓島共和黨人將這兩項記錄發送給了《紐約郵報》,並提交給了警察及史坦頓島地方檢察官邁克爾·麥克馬洪(Michael McMahon)的辦公室。

史坦頓島共和黨主席布倫丹·蘭特里(Brendan Lantry)說,人們應該提高警惕,死者正「參與」投票,有人在用死者的名字投票。

「我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蘭特里說,「我們要求紐約警察局和史坦頓島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進行調查。」

用死者的名字填寫選票是欺詐行為,在其它地方也曾被起訴過。最近,長島(Long Island)的一名選民就被指控偽造選票,以他死去母親的名字填寫郵寄選票。

BOE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此事。紐約的郵寄選票只要在大選日後6天內到達,就都將被計算在內。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