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疫情抑制需求 韓國十月通脹率放緩

韓國的年度通貨膨脹率10月份有所放緩,核心匯率以21年來最快速度下降,原因是疫情抑制了國內需求,而政府對手機賬單的臨時補貼也拖累了數據。韓國統計局的數據顯示,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同比增長0.1%,是四個月以來最低水平。

沃爾瑪:放棄機器人管理庫存計劃

沃爾瑪公司週一表示,已放棄使用機器人掃描貨架並跟蹤庫存的計劃。公司已終止了與博薩新星機器人公司五年的合作。同時,沃爾瑪表示,公司將繼續測試新技術,並投資公司內部流程和應用程序,以追蹤庫存並加快產品上架效率。

價格及需求下降 沙特阿美Q3利潤跌44.6%

沙特阿拉伯國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週二公佈財報,由於原油價格下跌和需求下降,第三季公司淨利潤下降到440億里亞爾,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44.6%。

財年第四季虧損 耐克總部裁員700人

受疫情影響,耐克總部裁員700人以應對生意下滑。截至5月31日的財年第四季((3月1日~5月31日))中,耐克報出了意外虧損。雖然網上訂單暴增,但仍無法彌補因疫情關閉的實體店虧損,其收入下降了38%。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