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白宮新書《川普論中國》 再闡明對中共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白宮,週一發表文集,彙編了川普政府對華政策的系列演講,展示了「美國一代人以來最重大的外交政策轉變」。白宮表示,川普政府不會對中共的行徑視而不見,也不會將批評中共的言詞放在暗處。

週一,白宮發表《川普論中國:美國優先》文集,彙集川普政府針對中共的八篇重要演講

聲明說,川普政府不會對中共行爲視而不見,也不會將對中共的批評藏在門後。

文集從副總統 彭斯2018年演講,標誌美國對華政策轉變開始;到今年川普聯大演講,要求中共對疫情負責結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追究將這場瘟疫,釋放到全世界的國家,中國。」

白宮聲明說:「川普總統是幾十年來認識到中共本質,及其對美國經濟和政治生活方式威脅的、為數不多的美國人之一。」

在川普總統指示下,今年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司法部長 巴爾、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 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等政府高官,發表一系列演講,闡述轉變後的對華政策。

其目的在於幫助美國人以及國際盟友,了解中共對西方社會商業、自由,以及價值觀的威脅。

聲明明確指出,世界面臨的「是中共及其馬克思列寧主義,以及重商主義世界觀,對世界各地熱愛自由人民的挑戰。」

白宮聲明還提到,川普今年兩次發表演講,要求中共對疫情負責;以及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美國對中共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