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信能勝選:將贏得4大關鍵搖擺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美國大選於當地時間11月3日登場。總統川普(特朗普)當日上午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他將在4個搖擺州獲勝,再次贏得白宮的機率將超過2016年。

與4年前一樣,川普今年也在大選當天接受福克斯訪問。在談到選情時,川普表示:「嗯,我們感覺很不錯」。

他說,因為他造勢活動的人數總是非常多,這是一個積極的訊號。

川普相信自己有「很大的獲勝機率」,並預計將贏得可決定大選結果的搖擺州,包括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北卡羅來納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因為自己在這些地方的選情都很不錯。

川普預期,他將以比上屆大選更多的選舉人票,上次獲得306票,這次大選會表現得更好,拿下更多的選舉人票。

另外,一度有左媒報導稱川普在週二晚上會「提早宣布勝選」。川普再次指責這是「假新聞」,稱他只會在結果明確時才宣布勝選,並說自己「沒有理由玩花招」。

11月2日,美國政治新聞與民調數據聚合網站「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RCP)公布的封關綜合民調結果顯示,川普在關鍵搖擺州北卡羅萊納州、俄亥俄州和愛荷華州的支持度都超過了拜登。

10月27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拜登在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遭受重創,選情告急。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