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城城找房」爆雷 西安300人維權無果

大陸公寓租賃中介平臺「城城找房」近期接連爆雷,10月30號,300多名業主與租客,到「城城找房」的西安總部維權,一名負責人將他們帶到市政府門口,與數十名警察對峙,最後,警察暴力清場,多名維權者被打、被抓,而維權行動則無任何結果。

訪民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被綁架

打壓訪民在中國大陸已經成爲賺錢的生意,在北京的中共國家信訪局前,經常發生北京警察與地方警察聯合綁架訪民事件,日前,又有幾名截訪人員在眾目睽睽之下,將一名訪民強行抬走。

雲南羅平商販刀刺管理人員 2死1傷

10月31號,雲南省羅平縣城九龍農貿市場旁,一名販賣水果的商販持刀刺殺市場工作人員,導致2死1傷。知情網民透露,案發原因是管理人員兩次毆打攤販,導致對方不顧後果反擊。

江蘇訪民黃蘭珍一家遭非法拘禁

江蘇常州訪民黃蘭珍及家人,從10月13號起,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當地政府派出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每天24小時在她家門口看守,並拍照、謾罵。黃蘭珍多次報警,但警察到場都不處理。目前,黃蘭珍一家仍在被拘禁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