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9):一級方程式賽車93冠,漢密爾頓再創記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3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6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科隆隊,以積15分,升至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升班馬比勒菲爾德隊,同積15分,升至第2位,萊比錫隊客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13分,降至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日,阿斯塔納網球公開賽在哈薩克斯坦落下帷幕,澳大利亞選手米爾曼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法國選手馬納里諾,奪得阿斯塔納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

11月1日,在奧地利舉行的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名將魯布列夫以2:0戰勝意大利選手索內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賽車方面戰況:

11月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在意大利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3個分站冠軍,再創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的新紀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1日,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結束了第12賽段的比賽,英力士車隊的厄瓜多爾車手卡拉帕茲戰勝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裡奇,奪得紅色領騎衫。

10月29日,在世界著名的葡萄牙納扎雷海灘開始了新的衝浪賽季,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