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少數族裔強勁支持川普 福克斯主播批媒體預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福克斯新聞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11月3日大選夜表示,儘管主流媒體將川普(特朗普)總統描繪成種族主義者,使其很難吸引非白人選民,但是川普在佛州邁阿密-戴德縣(Miami-Dade County)的優勢相當強勁。

「選民告訴你選情實際上是什麼樣的,而不是你想像它們是什麼樣……在佛羅里達,在人口密集的邁阿密-戴德縣——該州最大的縣,希拉里曾經在這裏獲得334,000張選票。一個小時之前,在開票84%的情況下,川普已經領先100,000張選票。」

「邁阿密-戴德縣70%的選民是拉丁裔。如果過去六個月你看到了某些人將川普描繪成世界歷史上最大種族主義者的企圖,你不會想到是這樣的結果。你會預計,川普在邁阿密-戴德縣受到打壓,然而相反的事情發生了。」卡爾森說,「他在那裏對非白人選民做的工作比四年前要好」。

「在某些時刻,媒體需要停下來,嚴肅的問問自己,我們對未來的事情如何思考,我們如何將其呈現出來,因為我們的預測在某種程度上影響結果, 它們當然也決定了我們的信譽。人們根據我們的預測來判斷我們。我們判斷一些族裔的方法真的有問題。」

卡爾森指出,佛羅里達代表著「這個國家的未來」,因為很多美國人從其它州遷居到了那裏。

(記者顧帆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