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00例偽案是如何出爐的(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了「1400例」所謂殺人、自殺、死亡等偽案,反覆在電視、報紙、廣播上,進行鋪天蓋地式謊言宣傳。

透過迷霧,事實的真相又是什麼呢?

張海青「羅鍋事件」中央電視台記者許諾藥費減半

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央視以每天90分鐘的時間連續播放誣陷法輪功的節目時,播出了一個所謂「羅鍋事件」。

當事人張海青,在盤錦市開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難,住在農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協和醫院看病。他妻子說當時在北京醫院排隊掛號人很多,他們排很遠的隊。這時,來了一個記者說是中央電視台的,和當時排隊的人說,誰想上電視說法輪功不好,就給誰先掛號,並且藥費減半。

因為當時他們看病著急,張海青就胡說自己是煉法輪功煉成了羅鍋,並且按記者寫好的台詞說了些不好的話。

結果是先掛了號,但藥費沒有減半。後來張海青的妻子說中央電視台竟騙人,藥費都是自己花的。

至於張海青,他從沒煉過法輪功,認識他的人也都知道。

山東蒙陰縣宣傳部捏造「煉功致死」 死者家屬不同意遭毒打

山東蒙陰桃墟鎮居民石增山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治無效死亡;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於先天性心臟病。

然而,蒙陰縣宣傳部為了蒐羅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向上級邀功,組織專人編寫了一份材料,說石的女兒煉法輪功,不讓吃藥、不讓打針,最後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電視台,念這份稿子錄像。

一開始,石增山不同意,不想出賣良心說假話。但是,鎮政府組織了一批打手用了三個晚上對石增山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協,配合電視台說了假話,做了錄像「揭批」,留下終生遺憾。

張清賀殺傷親人 公安局告知栽贓法輪功可以不判刑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個叫張清賀的工人,因患貧血、神經衰弱及其它慢性疾病,曾服過八個月中藥。後因支付不起藥費,經醫生開方自己配藥吃。但由於不懂藥理,他自己往裡加了兩味中藥。服藥後,他就處於意識不清、不能自制的狀態。

一天,他吃完藥後準備自殺,被他母親和妹妹發現了,前去勸阻;在藥力作用下,不幸發生了他殺傷親人的事件。

張清賀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愛民分局收審後,多次被逼強制承認煉過法輪功,並被逼迫承認是因為煉了法輪功才出現惡性事件的。公安局的人還告訴他承認了就可以不被判刑。

造假新聞從何而來

在加拿大的中央電視台國際部高級記者趙一梅(化名)表示,「事實上,關於法輪功的新聞在我們台是屬於『最高新聞』。稿子都是總編室機要人員直接下來的,各部門都當作政治任務完成。」

「新聞組根本不能隨便派記者採訪,都是專人進行,非常保密。」

「我們誰都不願管這攤事——明知道是假的,還要當回事做。」

「現在都是些投機記者和直接受國家安全部控制的『編輯』來負責這些新聞,他們在政治上都是『絕對靠得住』。」

原大陸維權律師:中國的法輪功案無一不是冤案

美利堅大學華盛頓法學院訪問學者、原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向大紀元表示,中國的法輪功案件,沒有一件不是冤案。法輪功學員不違反任何中國法律;法輪功受迫害是政治打壓,是共產黨要殘酷地鎮壓這個群體。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鎮壓前,大陸媒體曾廣為正面報導。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人數,下令全力鎮壓。

陳建剛律師說,「就中國所有的法輪功案件來說,我可以明確地說兩點:第一,他們(法輪功學員)不違法,不違反任何中國的法律;第二點,他們沒有任何危害性,沒有危害社會。」

「從事實上,(法輪功)沒有任何危害性;從法律上來說,這是不違法的。」

「從法律上來分析,法輪功案件都是冤案,都是人為製造的冤案。因為這不是一個法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是共產黨要鎮壓這個群體,要殘酷地鎮壓這個群體。」

「被鎮壓的法輪功學員……我接觸過太多了,他們都非常的善良。」

來源:明慧網,大紀元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