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掀桌子」/川普:我們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美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

【美國大選 直播片段十三】美國大選開票不斷更新 川普和彭斯出場講話

【大選更新】川普:我們贏了 可以慶祝了
2020年11月3日(週二),美國將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

大選日 川普推文再遭封殺 內容曝光
全球關注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即將揭曉,但在開票當天,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再次遭到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的「言論審查」。

北京嚴控報導美國大選 大陸網民自行播報
全球聚焦美國總統大選之時,中共向官方媒體下達指令,嚴控報導的尺度及內容。而大陸自媒體則自行傳播美國大選的最新結果,大陸網民也通過手機或翻牆收看並討論美國大選,關注程度空前火爆。

習近平擔心金融政變?馬雲捅了馬蜂窩
馬雲被約談後,其螞蟻科技集團原計劃11月5日上市卻突然被叫停,引發多方猜測。有分析認為,馬雲捅了馬蜂窩,可以肯定,官方對此非常恐懼。也有人認為,習近平擔心5年前的金融政變重演。

馬雲捲入高層權鬥?專家揭習近平「掀桌子」
馬雲遭約談後,螞蟻集團上市被緊急叫停,引發海內外輿論嘩然。有專家分析,螞蟻上市可謂是史上最大的IPO盛宴,但中南海「老大」習近平突然掀翻了這場盛宴的桌子,說明這起事件並不是單純的金融事件,背後涉及到的高層權力鬥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

中南海「關心」美國大選 看看黨媒如何宣傳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國網民表現出極大的關注,中南海也顯得異常「關心」,小心翼翼地把控美國大選信息。在信息被嚴格控管之下,黨媒宣傳的美國大選呈現出與現實截然不同的畫面。

中南海「關心」美國大選 看看黨媒如何宣傳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國網民表現出極大的關注,中南海也顯得異常「關心」,小心翼翼地把控美國大選信息。在信息被嚴格控管之下,黨媒宣傳的美國大選呈現出與現實截然不同的畫面。

馬雲一夜暴跌近30億美元 全球富豪排名6變18
阿里巴巴持股的螞蟻集團A股及H股上市3日晚突遭煞停,並衝擊阿里巴巴股價驟跌,引發金融界及股市震動。馬雲的財富一夜之間暴跌近30億美元,全球富豪排名也從第6位跌到第18位。

川普跨越決勝門檻 拿下全美最大搖擺州
美國輿論稱「得佛州者得天下」。全美最大搖擺州佛羅里達被認為是川普(特朗普)連任之路的「必勝門檻」,經過2小時的刺激開票,出現一面倒向共和黨的盛況,川普順利拿下擁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

美大選日百萬人接神秘電話 FBI展開調查
今年美國大選民眾投票異常火爆,創下歷史記錄。但在大選日,有數百萬選民接到神秘錄音電話,要他們「保持安全並待在家」。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對此展開調查。

中共統戰顛覆美國 深挖紐約華美協進社的內幕
中美建交40年後,美國才驚覺中共統戰已經無孔不入。《新聞週刊》近日刊出封面故事,爆出600多個統戰組織,早已在美國聯邦、州和地方各級建立多種管道,培育了對中共友好的輿論環境,創造了一種「對中國有利的敘事」,從而對美國施加影響力。

美智庫分析川普勝選地圖 3大搖擺州只需拿下1個
在2020美國大選投票日來臨之際,關於兩位總統候選人各自能贏得哪些州,已成為全美各界關注的焦點。日前,智庫「公民聯合」的主席大衛·博西(David N.Bossie)發文指出,川普總統有一條清晰的通向270張選舉人票的勝選之路。

中共十四五規劃公布 「小康社會」推到2021年
中共的執政承諾一直被指「空頭支票」。當局曾稱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但被李克強踢爆「6億人月收入1000以下」後,中共在新公布的「十四五規劃」中,又將「宣布建成小康社會」推到了2021年。

傳美國擬供台灣「斬首」利器 首售盟國死神無人機
正當美國總統大選日來臨之際,英媒路透社報導了美國擬出售4架MQ-9「死神」無人機(MQ-9 Reaper)給台灣的消息。最近兩週,美國已先後發布了兩起對台軍售計劃,而週一(2日),中共軍方竟在一天內派出8架次軍機擾台,凸顯台海局勢嚴峻。

賓州選情關鍵 縣議員:十幾位民主黨官員倒戈
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最高潮階段,賓夕法尼亞州是兩名總統候選人都極力爭取的關鍵州之一。賓州一名共和黨議員日前向媒體透露,該州不僅擁有大量支持川普總統的民間「潛在票源」,甚至有十多位民主黨官員也曾表示,他們不喜歡其黨內的極左走向。

誰將入主白宮?盤點美國大選最關鍵的5件事
11月3日是2020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大選投票所已從東岸到西岸接力陸續開放。全美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選民到投票站投票,以選出下一任美國總統。《大紀元》列出大選日最令人關注的5件事。

馬雲被約談 港交所上交所暫緩螞蟻金服上市
週二(11月3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宣布暫緩螞蟻集團科創板上市。其後,螞蟻集團也發布港交所公告,宣布暫緩H股上市。此前一天,馬雲和螞蟻集團董事長、總裁等人被中共4大金融監管部門約談。螞蟻集團IPO驟然生變,引起海內外輿論界的高度關注。

拜登選舉日又口誤 將孫女說成是兒子(視頻)
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當天在費城發言時再次發生口誤,他擁抱的是孫女,告訴支持者「這是我的兒子」,遭網民嘲諷。

美國大選 新澤西數十個支持川普標誌牌被盜
新澤西州帕塞克郡(Passaic)霍桑市(Hawthorne)市長戈德堡(Richard S. Goldberg)10月30日稱,整個10月份,該市至少有42個居民草坪上插放支持川普競選的標誌牌被盜。戈德堡表示,標誌牌被那些不喜歡川普的人盜走,雖然每個選舉年都有標誌牌被盜的現象,但今年好像是有組織的行動。

大選日 川普白宮觀戰 拜登回家為兒掃墓
11月3日美國總統進入正式大選日。總統川普(特郎普)剛剛結束4個州舉行的5場造勢活動,於凌晨返回白宮,自信滿滿的收看開票實況。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日一早,則前往特拉華州威明頓(Wilmington)為病亡的長子掃墓。

華人觀摩美國大選 籲中共結束暴政一人一票
11月3日是全球矚目的美國第59屆總統大選開票日,當天十幾名華裔非選民前往在柔斯密(Rosemead)的投票所,觀摩大選,呼籲中共結束專政,讓中國人行使一人一票的權利。

李克強訪豫再三質疑老農收入 半空傳淒厲叫聲(視頻
11月3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河南安陽考察時,現場接連出現狀況。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老農」聲稱每畝地「純收入1500元(人民幣)」,李克強再三表示質疑。此外,李克強還遭遇一女村民淒厲喊叫,此女疑似有冤情申訴。

川普自信能勝選:將贏得4大關鍵搖擺州
美國大選於當地時間11月3日登場。總統川普當日上午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他將在4個搖擺州獲勝,再次贏得白宮的機率將超過2016年。

美疾控中心發布指南 感染中共病毒者可親自投票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週日(11月1日)更新指南明確表示,感染了中共病毒或有症狀的美國選民,只要遵守既定的預防規則,便可前往投票站親自投票。

蕭明:媒體掩蓋拜登家族違法事實 美國大選的可能結果

【疫情更新31】世衛與中共祕密協議曝光 「病毒溯源」惹質疑

【拍案驚奇】大宇2020大選開票夜直播

【役情最前線】最新分析:川普將獲勝

【橫河觀點】一場對決的大選

【老外看美國大選】賓州是搖擺州?最準選舉預測竟來自麵包店!

【十字路口】大選誰能笑到最後?《川普預言》會成真?

【中國禁聞】11月3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特別節目】問鼎白宮 美國大選決戰夜特別直播

【今日點擊】美國百年來最重要的投票 決定美國歷史的未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高層內鬥驚動元老?/馬雲突被約談釋何信號?
相關鏈接: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鏈接:全球最大五金企業撤出中國/習接班人成禁忌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習接班人泡湯
相關鏈接: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