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選民抗議大選舞弊 要求公正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川普總統在週三凌晨表示,大選有舞弊情況。週三下午,大批民眾在長島抗議,要求公平的選舉結果。

針對這次選舉的點票情況,引起民眾質疑。

長島響亮多數創辦人 Shawn Farash:「不可能進來14萬票,全都給一個候選人。因為那樣的情況不會發生,也不可能發生。這是明顯不過的選民欺詐,威斯康辛州在過去6屆的選舉中,平均有60%的投票率,而今年投票率高達89%。為什麼?因為大量來歷不明的郵寄選票湧進了威斯康辛州,威斯康辛州這是徹頭徹尾的選民欺詐。這不是一場自由、公平的選舉,也不是一個民主國家應有的運作。」

長島響亮多數在週三下午,組織和平抗議活動,要求公正的選舉結果。

有民眾提到點票過程中出現不少詭異情況。

紐約市民 Anna:「川普的票數一直沒有增加,而很明顯,另一邊拜登的票數一直在增加。我們就知道,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甚至到最後,賓州是出現5、60萬票差距的時候,都沒有說把賓州給川普的時候,所有的這些搖擺州都不給他(川普),我們就知道這很有問題。」

也有民眾對選舉結果感到氣憤。

紐約長島居民 Judy:「我今天告訴所有的朋友,我給出三天的時間。如果三天之後,川普仍然是輸的,我再也不會關注政治了,我就不會再去投票了,因為選舉都是假的。如果靠作弊能拿到選票,能當上總統,這個國家我寧可不再投票,我就放棄了。」

記者:「長島響亮多數表示,他們將會一直進行抗議,直到美國總統大選得到公正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