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大選生變 搖擺州疑舞弊 法律戰開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大選昨天(3日)投票結束,開始計票。接下來,美國大選選情會如何變化,會出現什麼樣的社會局勢? 今天(11月4日)晚上9:30-10:30,新唐人《熱點互動》特別節目將邀請嘉賓深度解析,歡迎觀眾朋友們收看。

昨天晚上,美國大選選情激烈,競選雙方最終在中西部的搖擺州對決。雙方都發表了簡短講話;而川普總統在講話中更是直指有舞弊嫌疑,將打官司到最高法院。

昨晚,關鍵搖擺州華人現場監票人員注意到不尋常的舞弊現象,將在今晚節目首度爆料!

嘉賓陣容:陳破空,唐靖遠,Gary Yang ,東方
主持人:方菲

11月3日的美國總統大選倍受矚目,目前尚未完成全部計票工作,幾個搖擺州選情膠著。媒體報導,截至4日晚7時,拜登贏得253選舉人票,獲得選票70,872,201,占50%;川普獲得214票,獲得68,138,718,占48%。

今天下午,川普競選團隊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多個州有舞弊情況,將採取法律行動提起訴訟,要求暫停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計票工作,呼籲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並且表示不排除在全國發起訴訟。

今天晚上,川普總統宣布在北卡羅來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喬治亞州獲勝。川普說,他的競選活動將「據此獲取密歇根州的勝利,事實上,正如據廣泛報導的那樣,有大量祕密棄置的選票!」

川普上午在推特上發推文,質問選票舞弊問題:「這是怎麼回事?」並鏈接了兩個截圖,其中顯示了密歇根州突然新增的12.8萬多張選票全部都投給了民主黨提名人喬‧拜登(Joe Biden)。這在統計學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這個帖子隨後被推特刪除了。

川普凌晨發聲明說:「自從這個國家建立以來,選舉權一直是我們民主的核心。我們將保護選舉的公正性。」

如果川普能確保在四個州獲勝,他將以281個選舉團的選票贏得連任。

選民也爆出舞弊現象
昨天大選截止後,直到夜間,川普總統在幾個搖擺州居領先地位,但到早上被拜登翻轉,引起廣泛懷疑。

今天凌晨,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David Shafer推文說,昨晚他們監督選票的人被告知回家,因為要關門了,結果選舉官員繼續偷偷計票。

加州有選民表示發現詭異現象。南加選民達米安說,洛杉磯時間晚上11點,很多搖擺州的開票結果都是川普大幅領先,有的州甚至得票率比拜登高出幾十萬張票。

但到4日早上,達米安發現,本來被叫停計票的這些搖擺州,拜登卻不斷縮小與川普總統之間的差距。「我真的要說,拜登的票是在偷偷地大幅度增加。」

達米安還說,左派的這種作弊手段對於生活在加州的選民來說,並不陌生。2018年加州中期選舉時,左派就這樣翻盤了幾個共和黨的國會席位,還有洛縣警署局長席位。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